772章:直播前奏(1/4)

顧知南揉著手腕,看見顧枳久進來,下意識的就開口:“你也要讓我帶貨?又是600萬?”


“啊?”顧枳久愣了一下,隨後瞬間明了,他好像知道賴景明為什麽被揍了……


確實有很多很多企業聯係自然娛樂想要顧知南幫忙在直播的時候打個廣告,隻需要一兩句話就行,但給到600萬的隻有一個,也是這些人中給到最高的……


顧枳久不得不佩服賴景明,有廣告他是真敢往上講啊……


這能活著出辦公室已經很能說明他的抗擊打能力了……


本來還想提一嘴剩下廣告的顧枳久直接把這條路堵死!


“那個,知南哥的直播首秀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小雪去錄製《奔跑吧》了,《愛2》劇組拍攝就在海浦,桃雨和小靜待會會回來當你的助手,地點就選在知南哥的辦公司,中文網那邊沒有意見,全權讓我們做主,隻要知南哥出現就行。”


程夢溪之前就跟顧知南說過了,隻要他準時出現,反正他的粉絲們也不會在意這個比以什麽樣的直播方式出現,他們隻要看見真人出現!


“簡單直播一下就行了啊,搞那麽隆重?”


“這樣會不會不太好,今天的熱度全是知南哥晚上的直播首秀,隆重一點是好事,至於直播時候的問題,我這裏有一些比較敏感的詞匯還有注意事項。”


顧枳久把一份文件放到顧知南桌子上,臉上有些笑意。


“知南哥受到的關注肯定是無與倫比的,所以小人也會很多,我們盡量不被他們抓到一些小細節放大來說,而且華國對於直播的整頓也有一段時間了,直播行業算是魚龍混雜,有的沒的全都在直播,有一些事項和話題還有詞匯我們需要避免,自然娛樂今晚也會和中文網的工作人員一起在直播間把控一些彈幕的,這也是程主編的意見,中文網的審核小編們對於一些敏感的問題看的比較準,程主編想的很周到。”


顧知南有些無言,他知道今晚是他的直播首秀,也知道這些天圍博和仙劍書評區全都炸完了,一個個刷屏刷到自己看煩了向程夢溪申請管控,可這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