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章:代言帶來的後果(1/6)

張龍瑞帶著滿意的結果和助手離去了,顧知南皺著眉頭敲著桌子,顧枳久一言不發的收拾會議室裏麵的茶水殘局。


很快雲印雪等人便重新回來,跟著進來的賴景明和司徒宏偉等人都各自找好位置坐好,主位上的顧知南還是輕輕敲著桌子,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麽。


“華服服裝還說了什麽?”賴景明知道每一次顧知南緊鎖眉頭都會有什麽比較難應付或者比較複雜的事情。


會議室的桌子擺滿了代言合同,都是剛剛簽下的,從衣食住行全都包攬了!


洋洋灑灑十幾個!


這樣的代言合同無論是放在哪一個娛樂公司,要是直接放在一個藝人的身上那肯定會是即將爆火娛樂圈的存在!


賴景明和司徒宏偉還有蔡遙以及韋向文一個個拿起合同觀看了起來,越看越覺得這個離譜!


離譜到他們有些不敢相信!


銷售利潤的20說捐就捐了?!


全權交由自然娛樂拍攝,他們隻協助不插手,也就是話事權全在自然娛樂!


這特麽就是金主爸爸的態度?!


不知道以為我們才是金主爸爸啊!


這要是拍出來效果不好他們甚至不用承擔一點點的責任,也就是說可以隨便擺爛!


“知南?”賴景明放下一份合同,有些疑惑,這樣的合同基本在娛樂圈上麵已經聞所未聞了,難道他這兄弟還不滿意?!


顧知南看了他一眼,淡淡道:“這些企業還要聯合起來無償讚助仙劍的拍攝日常開銷,他們想要壟斷我們後麵仙劍開機拍攝後的一切宣傳資源。”


顧枳久從顧知南麵前移出剛才華服服裝跟顧知南簽訂的合同:“這是知南哥剛才跟華服服裝的張總簽訂的合作合同,從今往後自然娛樂在外出席活動和影視拍攝的一切服裝,由他們無償提供,隻要知南哥和安歌姐還是他們產品的代言人,這一份合同就永遠不會失效,換句話說,華服服裝要綁定知南哥在圈內的人氣效應,至少服裝效應上他們直接要壟斷了。”


“這?!”賴景明直接尿了,華服服裝的實力是整個華國都有目共睹的,他們雖然主張平價,但華國的服飾奢侈起來那可就真的是外國望塵莫及的存在!


華服服裝也一直都有奢侈的服飾啊!


錦衣華服,霓裳羽衣,鳳冠霞帔,?隻要有需求他們甚至可以給你仿一套廣繡流仙裙!


華國不是沒有奢侈品,而是那些真的是望塵莫及的“奢侈品”!


而現在他們竟然張口說要無償包攬自然娛樂後續的所有服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