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章:代言達成(1/5)

夜空美好,晚風飄揚,回去的路上總是充滿期待。


他們再一次踏入那個繁華都市,卻未曾被這個都市的汙濁不堪感染,一直保持著他們最開始的初心。


顧知南接下了這些代言,也替自然娛樂的眾人統統接下了代言,更是願意和王朝娛樂還有恒球傳媒分享一部分的代言,這讓王應盛和孫元感動不已,畢竟他們都知道,上麵是刻意通過華央給予顧知南得自然娛樂一個鍍真金的機會,代言費沒什麽,這不重要,代言的產品也無所謂,這些個華國企業的實力也大不相同,可隻有一點就足夠他們重視!


那是華國想要扶持的企業!


每一個被扶持得對象最終能達到的高度都是不敢想象的,成為他們的代言人也是跟著一路往上,搞不好會成為一個產品的永久標杆!


而顧知南卻願意分享出來!


顧知南在之後和劉念通了電話,得到了顧知南的準確答複以後劉念當即表示立馬就會聯係那些企業去海浦進行簽約合同!


這些個企業也很急,恨不得立馬就開始拍攝,因為他們要衝春夏季的市場或者推出新產品!


顧知南接下廣告代言以後,整個自然娛樂也陷入了狂喜,而第二天夏安歌便出發去臨城,接夏小溪,隨後去京都,華央的少兒節目主題曲需要她們兩姐妹了。


顧知南事先和夏姑解釋了,驚訝過後便是平淡接受,她隻是擔心夏小溪年少成名會不會影響,小孩子心性怕驕傲或者叛逆,為此顧知南和夏姑又耐心的安慰夏姑,先不說有夏姑這一座大山,她親愛的腹黑姐姐也會讓這丫頭哭唧唧!


之後的幾天,顧知南開著川崎小忍者去自然娛樂大樓上班的時候直接當場成為最靚的一個仔!


轟鳴的聲浪直接把全部人都炸了一身雞皮疙瘩,他們確認了,昨天下午消失在車庫的就是顧知南和夏安歌!


賴景明,陳雨澤,孟興業,嚴桑落以及眾多的員工們看著顧知南的黑武士川崎,眼淚從嘴角嘩嘩流出,為此顧知南隻是淡淡道。


“好看嗎,老婆送的。”


整個自然娛樂的人在後麵都在盛傳,他們的老板娘用一輛炫酷無比的川崎小忍者成功讓老板拜倒在石榴裙裙下。


停在車庫的川崎小忍者成為了自然娛樂的所有員工重點打卡的公司網紅車,也讓孟興業這些本就崇拜顧知南的人也手癢不已,賴景明帶頭去借顧知南的車鑰匙去裝裝比,可換來的不是疏遠,而是毒打。


這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