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章:江上明月(1/3)

顧知南沒想到小房東會有買機車的想法,而且還是川崎小忍者,他剛才也聽到了小房東說的,她練了三天勉強能開。


“車子在哪裏買的?這幾天才到的?”


顧知南說完這句話,側過腦袋,然後直接愣住了,饒是一身魔抗的他也直接被破防!


夕陽籠罩的小房東正愜意的眯著眼,緊身賽車服的拉鏈被她拉下去了一半,白色背心,被夕陽籠罩的白皙皮膚泛著淡黃的光澤。


不見腳啊!不見腳!


還好是在我麵前這般沒有防備,顧知南心裏暗暗想到,隨後瘋狂暗喜!


誰能拒絕一個還會穿賽車服的夏兔子呢!!!


“是楊姐姐幫我買的,到了好幾天了,一直放在王朝娛樂的地下停車場,我也是在那裏讓夢瑩教我的。”


夏安歌開口解釋卻沒有得到回應,她有些疑惑,抬頭卻對上了眼神奇怪的黑色眸子,順著他的眼神,夏安歌的臉蛋瞬間通紅一片,宛若第二個夕陽,她咬著牙開口。


“好看嗎?”


“……”顧知南一驚,收回視線對上那雙桃花眸,企圖辯解:“我是怕房東大人著涼,想著看看順便感受一下風力,再跟你說要拉上的!”


小房東緊緊盯著他,顧知南後背一陣冷汗,眼神飄忽不定,最終卻聽到一聲輕哼,他看見小房東往上拉了一點拉鏈,紅著臉瞪他,隨後看向不遠處的江麵。


“騙人。”


平靜的江麵被風漾起一層層漣漪,折疊一層層夕陽,原本金黃的顏色也逐漸變得紅豔起來,這是太陽即將落山的征兆。


“顧蠻子。”夏安歌更改了坐姿,撐著下巴,視線聚焦於江麵,宛若她現在的心情一樣平靜。


“其實我沒有被小雪她們策反,但後來劉爺爺給我打電話了,所以我還是來勸你拍廣告的。”


“哦?前麵的我猜到了,後麵劉老爺子倒是沒想到。”


“你你又猜到了?”夏安歌驚訝的看他,顧知南已經就那樣躺在草地上,手臂枕著腦袋,悠哉悠哉。


“很難猜嗎?我家房東大人什麽心腸啊,哪能頂得住那麽多人的糖衣炮彈啊是吧?”


顧知南微眯著眼,享受著夕陽的照曬,眼睛瞥向小房東,忍著笑意。


“房東大人喊我我就猜到了,隻是沒想到這麽坦白,我一下子都不知道怎麽應對了,還想等著看撒嬌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