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章:那就出逃吧(1/3)

嶄新純黑的川崎小忍者配上黑色緊身衣的夏安歌,身材完全彰顯,本就生的嫵媚的夏安歌此刻更顯驚豔!


顧知南隻覺得視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爆炸效果!


他愣在原地,邁不動腳也張不開嘴,像極了被美杜莎石化的憨批!


夏安歌微皺眉頭,跨下車來到他麵前站立,身姿嫵媚颯爽。


“川崎小忍者,買給你的。”


夏安歌回頭,指著那輛黑武士一樣在停立在一邊的川崎小忍者,宛若沉寂的野獸,仿佛剛才在地下停車場裏麵釋放咆哮聲浪的始作俑者並不是現在安靜的它。


“……”


顧知南視線轉到挺立的房東大人身上,有些咽口水,他是第一次覺得房東大人脫離了鄰家高冷姐姐的樣子進入一個火爆颯爽的機車女神。


“衣服挺好看。”


沉寂了許久的顧蠻子第一句話竟然是說她的衣服好看,夏安歌小臉不由自主的紅了一下,她糯糯道。


“沒讓你看我,看車子!”


夏安歌又指了指那一輛嶄新的川崎小忍者:“它好重,我用了三天才能正常開。”


大概是從小到大沒接觸過這麽勁爆的機車,畢竟除了小車,她能接觸到的就是自行車。


“這是鑰匙。”


手心出現的勁酷鑰匙依然是黑色的,顧知南拿過,看了一眼川崎小忍者又把眼神放回到這個憨憨房東大人的身上。


阮英說的沒有錯,夏安歌已經不能在顧知南麵前再有任何一絲的高冷了。


“買它幹嘛啊,不是說我開太快了嗎?”


在大理的時候顧知南用楊老板的川崎搭小房東,心底下的機車浪漫下,顧知南總是想一飛衝天,然後就被小房東吐槽開太快了,把她嚇得半死。?


“你可以開慢點啊。”夏安歌習慣性的瞪他,嫵媚動人,隨後把鑰匙交到他手上,又去車邊上拿到頭盔,一人一個剛剛好:“喜歡為什麽不買,隻是陳媽以後要是知道了,你不能說是我買的,要說是你自己偷偷去買的,不然我打你!”


她揚了揚拳頭,跟身上的勁酷黑衣完全不搭,卻透著一股說不出的嫵媚可愛。


“……”


顧知南被眼前的房東大人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