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章:你蹦噠不了多久了(1/6)

自然娛樂樓上熱鬧一片,顧知南帶著劉念等人簡單參觀了一下自然娛樂內部。


王應盛倒和孫元承擔起了自然娛樂裏麵的主事工作了。


看了看時間臨近中午了,酒店那邊定下的時間便是中午,而且人群來的有些多,都在自然娛樂裏麵也不好,顧知南便讓司徒宏偉通知顧枳久直接開始讓來的人員去往酒店那邊!


可現場熱鬧的氣氛突然陷入短暫的安靜,所有人都看向電梯門口處。


場上氣氛好像陷入了一種很尷尬的境地,王應盛和孫元自然也看見了蔣延,劉念等人也來到了顧知南身邊,一個個都看向緩緩過來的蔣延等人,場上的一些知道內幕的娛樂公司的經理以及明星都沉默的站在一邊。


這種程度已經不是他們能參與的了!


“蔣總,怎麽有空從杭城跑過來啊?這麽大陣仗?”王應盛走了上去。


蔣延看向這兩個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男人,皮笑肉不笑,淡淡道:“孫總不也千裏迢迢從京都趕過來,還帶了那麽多藝人捧場支持,我杭城才多遠啊?”


“你來幹嘛?”孫元有些疑惑,整個娛樂圈大點的娛樂公司全知道華國星娛樂跟自然娛樂的矛盾,如今自然娛樂宣布落戶海浦他卻帶著那麽多藝人過來,說是來祝賀的估計誰都不信!


下馬威?!


“祝賀。”果然如王應盛和孫元兩個人所想,蔣延開口就說出了這麽一句話,他擺擺手:“整個圈內都知道這個拍出了今年爆款春節檔電影的娛樂公司自然娛樂今天搬遷大吉,身為前輩,來祝賀不是很正常?”


童格格也笑了:“這裏熱度可不小,圍博,媒體,直播,全都占了熱搜,我們也來捧捧場啊。”


“行,祝賀肯定行。”王應盛也笑了,當著外邊記者的麵他們肯定不能表現出什麽敵意!


蔣延笑了,揮手將帶來的藝人打散,他帶這些人來的目的就是為了熱度!


他還想說什麽,表情卻是一變,變得有些玩味也有些認真,因為他看到了今天的主角!


顧知南出現在了另外一邊的入口,顯然是剛從樓上下來!


司徒宏偉臉色不自然的來到顧知南和夏安歌的身邊,低聲開口。


“華國星娛樂的人來了,他們老總蔣延帶的頭。”


顧知南臉色也瞬間陰沉了下來,華國星娛樂這個名字是他在這個世界感受過的最大的惡意!


蔣延,他沒有見過這個人,但所有能查到的資料顧知南都已經查過了!


夏安歌小嘴微張,跟著顧知南往前走,遠遠便也看見人群裏麵緩緩走過來的一群人,童格格和越玟等人赫然在列!


“媽!你怎麽才來啊!”另外一邊,王語嫣看見了歐陽文靜上來立馬就迎了上去,拉著她的手滿臉驚喜:“我今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