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章:不該來的都來了(1/2)

杜小閆去美利堅了,今天早上的飛機,而今天恰好是自然娛樂訂下的搬遷日子,也是情人節。


顧知南的一篇圍博同樣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卻沒有人知道他在表達什麽,說是慶賀自己的公司搬遷吧,這兩句詩明顯不符合,說是表達今天是情人節吧,詩句句句蘊含的意思都是分別。


網友們不懂,畢竟顧知南的騷操作太多了,淩晨上線的《方圓幾裏》和《多餘的解釋》就是最好的例子,雖然到今天早上為止已經強勢衝上免費榜單前五,但網友們對顧知南的殺意隻有越發的強盛!


兩句詩,沒幾個人懂,可杜光譽聽到手底下人匯報上來的時候,他打開手機,看到顧知南的那兩句詩,褶皺的臉上出現一抹笑容,他在前方人群找到顧知南,顧知南也剛好看過來,一老一少相視一笑,好像回到了最開始他們相識。


杜光譽讓自己的孫女多認識一下那時候的顧知南,卻沒想到她陷落得那麽快,更沒想到顧知南身邊會有一個叫夏安歌的姑娘,杜光譽心懷愧疚,杜小閆卻沒有抱怨過,因為那本就是她自己的選擇,跟任何人都無關,而現在,杜光譽終於為孫女釋懷,他認為她放開了,而她和顧知南能成為親情是最好的。


自然娛樂的大樓好像成為了今天海浦市區最熱鬧的一個地方,顧知南等人所在的這一條街甚至已經產生了擁堵現象,外邊不斷的有人停車,下車,然後報出來意以及所屬公司,隨後便是進入自然娛樂的大樓!


顧知南算是不斷的跟這些人握手,笑臉,陌生,卻不影響現在他們如火一樣的熱情!


甚至許許多多的小鮮肉明星跟著自己的娛樂公司來到現場後才突然發現自然娛樂是多麽的牛逼,他們本來想來好好在直播麵前露個臉,蹭點熱度,卻發現隻能當個螻蟻,甚至連陪襯都算不上!


尼瑪一線二線的明星在當服務員?!


這熱情的拉客笑臉是什麽意思?!


還要給份子錢?!


還要給禮物?!


我們隻是跟著公司過來混個臉熟的啊!


這他嗎得怎麽玩?!


難怪說自然娛樂是個高質量的娛樂公司,搬遷儀式直接王朝和恒球的明星藝人當門麵能不高質量嘛!


媒體們和記者們的攝影機快門都快按爛了!


那個,你是哪位小鮮肉,能不能往邊上湊湊,你擋到老子拍一線歌手準天王羅小二了!


國民女神王語嫣?!不好意思,國民迎賓女神!


小天後夏安歌?!不好意思,老板娘,自然娛樂老總陪著她一起假笑呢!


邊上湊湊!你們這些蹭熱點的叼毛知不知道現在速度就是網絡熱度!


網絡直播上麵,網友們也是直接炸開了鍋!


“哈哈哈笑死我了,直男是真特麽有你的,自家藝人不夠用,讓其他公司的藝人幫忙當接待!”


“前一秒客人,後一秒自己人?”


“我的語嫣老婆!狗直男!”


“怎麽安歌老婆憨憨的,是不是昨晚沒睡好?”


“那麽問題來了,為什麽沒睡好?”


“qnmgb!壞我道心!老子***信不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