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章:於道各努力(1/5)

隔著保安,隔著玻璃,外麵密密麻麻全是人群,最先頭的部隊永遠是記者們,其次就是特地趕過來幫顧知南慶祝公司搬遷的熱情粉絲們,他們臉含微笑,眉目傳情,隔著遙遠的距離看著顧知南,想要表達自己的一份熱心。


記者們暫時采訪不到顧知南等人,也把目標轉向了熱切的粉絲們!


三兩記者舉起了話筒:“請問你們都是專程過來慶賀顧知南的自然娛樂搬遷的嗎?這是直播畫麵哦,你們可以代表廣大粉絲朋友們說出自己的想法。”


“老子與顧直男不共戴天!”


“rnm狗直男出來受死!”


“慶賀?!你問問他!誰特麽半夜三更情人節!情人節啊!方圓幾裏!多餘的解釋!這特麽是人能做出來的事情?!我老婆回想初戀哭了一晚上!”


“哥們是此生必誅顧直男協會的!特地過來擒賊!”一個小夥子直接拉開了橫幅,身邊立馬有人接應,橫幅拉開赫然就是此生必誅顧直男!


“直男出來!狡辯一下為什麽仙劍斷更!為什麽情人節不當人子!”


顧知南隔著玻璃咽了咽口水,想退後但又覺得有失威嚴,他低聲道:“打個電話給老王,讓他樓下的保安過來一下。”


“啊?哦哦。”顧枳久剛開始還沒有反應過來老王是誰,但隨後一想,也隻有顧知南敢喊王應盛王總老王了,他直接拿出電話撥通了王應盛男秘的電話,之前明明還是一個聲音好聽的女秘的,年後就莫名其妙的換掉了,顧枳久也沒有多問。


一分鍾後,顧枳久把電話遞給顧知南:“王總在。”


顧知南點點頭接過電話,還沒有出聲那邊就有些懶散欠揍一樣:“怎麽了我的大侄子?我和孫總待會就帶著人過去了啊,語嫣和安歌都在。”


“樓下太多人,人手不夠用,借點。”顧知南盡量讓自己的聲音顯得平和,這是一場公平的談判。


“夠了,你樓下保安都五六個了,就一個大門,哪還不夠?”


“光記者就幾十人了,更不用說外麵圍堵的人群,這會造成交通擁堵的,到時候我直接把王朝娛樂也往上報!”


“你小子?!”王應盛氣笑了:“關我王朝屁事?我待會讓秘書安排,我現在也過去了!”


“行。”掛掉電話後,顧知南有些無奈的揉眉:“把酒店留出來的那一層也包了吧,這麽多人罵累了也需要吃飯.....”


他真是個優質偶像!


顧枳久點點頭,走到一邊打了一個電話,賴景明等人已經在顧知南的示意下出去了,都搞成這排場了,就讓賴景明他們隨意發揮吧,他是管不了了。


賴景明,司徒宏偉,雲印雪,陳雨澤,曲桃雨等人一推開玻璃門在保安的簇擁下走出外麵,記者和粉絲們立馬一窩蜂而上了!


速度之快令人咋舌,生怕搶不到黃金vip采訪位!


“安歌老婆!語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