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章:超出預料的搬遷(1/5)

2月14情人節,一個浪漫的節日,但在顧知南看來,還是華國一直的七夕比較合他的心意。


不過這並沒有阻擋華國人民對於這個節日的喜愛,年後的餘味還在,元宵將至,這個情人節成為了眾多娛樂媒體以及明星營銷的對象。


夏安歌的專輯和王語嫣的專輯一經上線就跟羅峰的專輯一樣直接受到了王朝娛樂的大力宣傳,隻是這一次的宣傳力度稍微小了那麽一點。


這並不是王朝娛樂不重視了,反而是因為夏安歌和王語嫣的人氣不是羅峰能比擬的,無論是夏安歌的《慢慢喜歡你》亦或者是王語嫣的《日不落》在此之前都曾在春晚大放光彩,觀眾存在了一定的認知度與期待度,所以正式上線的時候直接就受到了廣大人民的追捧!


全華國的人民都知道小天後夏安歌的新專輯主打歌是為了顧知南創作的,慢慢喜歡你,在如今的快節奏時代,這一首歌無疑是一劑給予那些堅守慢慢來愛情的人們一個強大的希望。


好多事情都想跟你慢慢來,這是在外麵以高冷著稱的小天後夏安歌對於愛情給出的自己的答案,是她對於一個叫顧知南的男人所能給到的自己最大的誠意。


這一首歌在春晚的時候就直接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人群,他們向往這一種愛情,羨慕這一種,渴望自己也能成為這一種愛情的其中一員,他們也更加想刀了顧知南!


現在專輯正式上線,夏安歌的千萬粉絲們卻發現了另外一首或許能跟《慢慢喜歡你》比擬的歌曲,它叫《最重要的決定》,作詞作曲人,夏安歌,顧回鍋!


初聽不知曲中意,在聽已是握刀人!


網友們發現這一首歌無論是歌詞還是唱歌的曲調都好像是他們的高冷女神在向那個崽種撒嬌一樣!


關鍵是這一首歌的詞曲人還是顧回鍋!


全華國的人都知道顧回鍋代表的人是誰,卻隻有那個崽種還在嘴硬!


一整張專輯,夏安歌表達出來的深情以及對未來的希望全都藏在了這兩首歌裏,也讓萬千粉絲如癡如醉,深陷其中,相比於夏安歌的長相或者說仙劍迷們心目中的趙靈兒,最吸引他們的還是夏安歌最初開始的歌聲,而她也沒有辜負所有粉絲的期望,她對於歌曲,對於歌手這個職業一直都是給予自己最大的誠意,所以一經發布就衝上熱搜的專輯就是粉絲們給予誠意最大的回報!


而想比夏安歌的深情,王語嫣的《日不落》就好像一朵如火盛開的玫瑰,宣告著自己的女王生涯正式開始,也宣布了她跟夏安歌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性格。


《日不落》,《不得了》,《花花宇宙》這三首顧知南算是根據王語嫣的性格給出的歌曲讓她完美的用歌聲詮釋了出來,還有一首顧知南送給王朝娛樂的《如果這就是愛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