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章:準備開始的海浦同居(1/3)

回到海浦的顧知南夏安歌分開了,顧知南帶著賴景明去了自然娛樂,會議雖然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唐探》的持續火熱讓各大電影院樂開了花,也讓一些原本還想站票華國星娛樂的電影院進入了徹底的徘徊。


華國星娛樂的《唐人街》這一次直接充當了萬年老二,即使領先了一個晚上的首映,《唐探》上映的時候卻還是直接力壓群雄!


華國星娛樂雖然在一直不間斷的走穴宣傳《唐人街》,但麵對一個佛係宣傳的春節檔《唐探》還是落了下風,越玟雖然在這一次的春節檔大放異彩,但卻好像是一個附屬品一樣,甚至提起唐人街的時候,人們潛意識裏麵想起的就是。


“哦!薩瓦迪卡啊!”


“我與罪惡不共戴天!”


這讓華國星娛樂的美利堅唐人街陷入了一個很尷尬的場麵,甚至一度有蹭熱度的嫌疑,但想到蹭熱度能有票房,還能維持一個萬年老二的身份,身為資本主義,蔣延覺得可以忍!


顧知南的公寓已經全都裝修好了,家具什麽的也早就進場布置好了,夏安歌回到海浦後也是去王朝娛樂報了個到,沒有見到王語嫣,因為她和歐陽文靜去逛街了,但見到了羅峰還有從香江回來的任蓉,羅文偉,還有王朝娛樂話事人王應盛。


而王應盛得知顧知南回來後,直接提著刀就殺去了隔壁的大樓!


而夏安歌回到自己的公寓就立馬跟阮英收拾起了自己的行李,嘴角的笑意就沒有停下來過。


程夢瑩鬱鬱寡歡,自家的高冷女神就要跟投入別人的懷抱進行同居生活了,以後晚上不能坐在沙發上抱著蹭蹭臉了。


但阮英喜滋滋的幫著夏安歌收拾行李,她的女神就要跟男神同居了,說不定今年能抱著小男神或者小女神?


可是阮英一想到無論是顧知南還是夏安歌都是事業上升期,特別是年底還有一個重磅的演唱會,要是懷孕的話,那年底的演唱會指定是沒辦法了,不過跟小男神比起來又算的了什麽呢?


“安歌姐啊,以後我們就變成鄰居了,不過無所謂啦,我還是會監督你的!別仗著顧老師獨寵就放縱自己,你也不想年底的演唱會變成一個大胖子吧!”


夏安歌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小聲道:“我沒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