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章:返浦(1/3)

最先發現顧知南還是陳茹,她側頭看自己的傻兒子站在一邊發呆,白了他一眼。


“愣著幹嘛,帶我兒媳婦去刷牙洗臉出來吃餃子!”


說完她輕推了一下夏安歌,夏安歌眨了眨眼眼睛,看向顧知南。


“早~”


她的欣然一笑,卻帶給了顧知南宛若外麵初升朝陽的溫暖。


一樣的男左女右,兩個人並肩在洗手間刷牙,鏡子映襯著他們的幸福。


“為什麽起那麽早?”


顧知南洗幹淨臉,看著憨憨丸子頭的小房東,額頭發絲沾染著些許水漬,他不由得點了點她剛拍水潤的鼻尖。


夏安歌瞪了他一眼:“我睡不著,你打呼嚕了!”


“做人要誠實。”顧知南想把小房東拉過來蹂躪一下,可她好像提前預判了,直接退後閃出了洗手間,回到兩個大佬的視線下。


顧知南隻能作罷,看著她邁著小步子進去換衣服,他聽見關門的聲音,想起她用唇語說滾開,暴力也可以很安靜。


顧之和陳茹看著兩個人安靜吃餃子,他們在一邊繼續包著,一邊的打包盒整整齊齊的放著,他們還要給顧知南和夏安歌打包帶走。


“爸媽,差不多得了,包太多我們也吃不完。”顧知南看著這麽多的餃子,有些無奈卻更多的就是感動。


他知道是昨天自己說的想吃餃子,他的家庭地位變了,可也沒變。


陳茹卻是搖搖頭,繼續熟練的包著餃子,聲音柔和:“老媽的餃子都還沒有包完,還想多罵你幾句呢,可是你就要和安歌離開啦。”


顧知南一下子有些沉默,夏安歌更是直接起身來到陳茹身邊抱著她,陳茹滿眼溫柔的看著夏安歌,又看看顧知南,眼神有些紅:“你啊,老媽是沒有用,你爸呢也沒啥用,但是呢,這裏永遠是你的港灣,累了,倦了,就回來,有事要多跟安歌說,生活不是一直都很如意的,可是總能幸福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