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章:出籠兔子(1/4)

從年初二開始,崴腳兔子被關到初八,今天終於得母上允可,在回海浦之前可以帶著私人保鏢顧某微服出行,還是沒有吃晚飯的哪一種,夏兔子心裏和身體都很誠實,很開心!


“你走好慢。”


“拜托,是你走的快好嗎?”顧知南撇嘴,他看了看天色,有些無語:“你家夜市天沒黑就開市?而且你不吃飯就算了,為什麽連我也不能吃飯?”


“陳媽說這時候人少。”夏安歌自動忽略了顧知南的下半句,停下腳步等他走上來,跟他並肩,並且主動拉住了他的手,微微晃動著,就差大步向前了!


“有沒有那麽一種可能,人少的同時人家也沒有弄好吃的給你?何況你看地上那是什麽,那是頑強留在這裏的陽光。”顧知南為小房東的智商感到堪憂,談到吃的,智商自動降格。


“唔...這裏的夜市都有什麽啊?”


“吃的。”


“還有呢?”


“嗯...”顧知南想了一下,很認真的回答:“喝的。”


夏安歌已經習慣了身邊的死直男,隻是輕輕點頭便繼續歡快的想要往前麵幾天就已經在地圖上熟記路線的夜市過去,隻是沒走幾步她就停了下來,眸子有些閃亮。


顧知南順著小房東的眼光,黃昏夕陽下,路燈和殘陽互相襯印,兩人的眼神都看著裏麵人群圍繞的公園,許許多多來往的人群都在公園裏麵遊玩,像是為了新年而專門搭建的遊樂場,裏麵的人臉上襯著各樣的笑容。


這個公園顧知南也很熟悉,或者說記憶裏麵很熟悉,朝陽公園,挺好聽的名字。


夏安歌停下了直奔夜市的腳步,轉頭看看顧知南,眼神的意思很明確。


她想進去看看。


顧知南哪能不知道她怎麽想的,想想也是,自從在京都遊樂場後,房東大人就沒有再能去遊樂場玩過了,而且在京都遊樂場也沒有能夠盡興。


“這裏麵不會有鬼屋的,我們別進去了吧,對於房東大人來說,沒有什麽挑戰性。”顧知南一本正經道。


夏安歌捏緊了拳頭,她覺得她在鬼屋的那一次會被眼前的男人笑一輩子!


她自覺戴上口罩,然後把漁夫帽稍微往上抬了一些,邁著步子就要進去,裙擺飄飄,白玉小腿隱約可現。


對於這裏的天氣,生活在臨城的夏安歌隻是微微點頭,覺得以後冬天以後不用穿著厚厚的羽絨服了,她表示很good。


而顧知南表示以後上路遇見ap的,一件魔抗也不會再出了!


人多雜亂,顧知南咂咂嘴,看著她的背影,激將法對於傲嬌屬性的人來說簡直百試不爽!


經典例子就是夏傲嬌和雄霸天下!


眼看房東大人就要進入朝陽公園,迎著琥珀色殘陽消失在視野裏麵,顧知南急忙拿出口罩也給自己扣上,然後跟上去,人多雜亂,保險為上。


就在這回海浦的前一天讓她自己開心的玩一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