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章:冬日黃昏(1/4)

春節的電影檔,《唐探》如火如荼,從年初一首映以來,上座率一直居高臨下,成為春節期間新的現象級電影!


其次便是華國星娛樂的中西合拍《唐人街》,劇情不能說不優秀,加上先前得罪金主被迫改回原生劇本,越玟也成為這個春節電影檔電影最閃亮的女星之一,其熱度僅此於一改甜美風範的雲印雪!


春節期間上映的電影,再經過幾天的角逐之後,高下也立馬見了分曉。


《唐人街探案》截止年初七為止,票房累計1.5億,這完全超出了顧知南所預想的那樣,因為他如果沒記錯的話,原先的第一部總票房是8個億左右,而現在上映七天,兩個了!


這豈不是要發大財!?


緊隨其後是華國星娛樂大肆宣揚的《唐人街》,僅僅與《唐探》相差了三千萬,來到了1.2億,可以說是緊緊咬在屁股後頭!


但這也無可厚非,華國星娛樂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資源,主演們甚至在春節期間一直都在賣力宣傳,還不惜放出於《唐探》打擂台的話。


兩部電影都是唐人街文化,隻是一部是泰國探案係列,一部是西方偏奇幻係列,但就衝著都是唐人街三個字,就讓兩部電影從圍博官宣開始就充滿了火藥味!


除了這兩部電影,剩下的春節檔電影就顯得多少有些乏力,七天過億票房的已經沒有了,最好票房便是一部《圍攻》,七天票房六千七百萬。


鐵血硬漢溫情家庭話題的電影,倒也是另辟蹊徑,這一類戰神歸家變奶爸的題材無論是小說還是劇本都有特定的一部分受眾,劇情流暢中心思想表達完善的話票房也不會差,特別是在春節檔期間,曝光和人流量都是全年最大的時候!


其他的便如長江流水,雖然不泛老牌影業公司投資劇本拍攝,但還是老一套的思想,秉持著吃老本的劇本流程,宛如換皮圈錢,或者純粹的爆米花**,觀眾也是一次性,無回頭二刷,票房便是普普通通,不說能虧本,但想圈一波大錢是有些不可能了。


所以這些人就更加對顧知南的劇本和電影產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