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章:未完成的婚書(1/2)

“怎麽那麽不小心,大過年的把腳崴了,這下好了,要推遲去海浦了吧?”


陳茹把顧知南趕到了副駕駛,自己坐在後座上心疼的看著夏安歌的腳踝,紅紅的,碰一下她就縮一下回去。


“我能休息很多天的。”王朝娛樂給夏安歌放了十多天假,趕在專輯前回去就行了。


而她的專輯是在2月14的情人節上線,跟王語嫣一起,羅峰或許會提前幾天發布,王朝娛樂準備讓三人聯手霸榜情人節和元宵節這段時間的所有熱度!


王朝娛樂也向顧知南這一個定時炸彈發送了組隊信息,畢竟他現在算是踏進了娛樂圈,而他出歌的頻率誰都猜不準!


但顧知南要是要出歌的話,王朝娛樂一定要知曉!


“休息好啊,多休息幾天,腳崴了我們在外婆那裏吃了飯就回家休息,這些天都待在家裏好好陪陪陳媽!咱不出去亂逛了!人太多,萬一再受傷呢!”


“……”夏安歌微張小嘴,小臉一下子就變了,她有些糾結的開口:“陳媽,我會好很快的。”


“腳崴了這可不是小事,出去玩萬一被認出來,都不好跑!”陳茹搖搖頭。


“對,我也覺得,還是在家裏安心待到去海浦,老媽你不知道,她崴腳是慣犯了。”顧知南回過頭搭腔道。


“嗯,還是我兒子會心疼媳婦!”陳茹大為讚歎。


夏安歌不敢相信,她微鼓著嘴:“陳媽,我的腳是。”


“媽,我覺得一直悶在家裏對人的身心健康是很不好的,特別是現在過年,外邊熱熱鬧鬧的,還是要多出去走動走動,人多沒人會注意到的,我們的裝扮一直都很好。”


顧知南打斷了小房東的話,義正嚴辭道,他甚至能看到小房東到嘴邊的話又憋了回去,然後嘴角微揚,很滿意。


“你剛才不是說在家好?”陳茹疑惑了。


“媽,生活是隨時變的,我們也要隨時變通,過年就那麽幾天,她這不嚴重,藥酒擦擦活蹦亂跳,還是讓安歌出去外麵好好玩玩,好好放鬆一下。”


陳茹看著自家兒子,又看看自家二媳婦的表情,好像明白了什麽,她偷笑著點頭。


“知道啦知道啦,但還是要能正常走動了再說!”


夏安歌捏著拳頭,心裏激動的差點就要落地表演一個芭蕾,可惜想法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她現在是個崴子……


下午四點,南朝暮外婆家,與去年完全不一樣的氛圍下,陳南帶頭把和陳朝陽陳暮年一起合作的服裝廠情況公開了,也把顧知南投資入股的消息說了出來。


場上的人,陳茹和顧之還有顧知南的大舅們,表親戚們一個個臉上的表情都精彩無限,燥熱,羞恥,後悔無限,更多的卻是愧疚,他們紛紛看向一個方向。


那是南朝暮外婆的房間,顧知南和那個崴了腳的明星女孩夏安歌剛送南朝暮回房間。


眾親戚紛紛沉默無言,隻是一個個勸顧之多喝點酒,而這一次,再也沒有人有著別樣的異心!


房間內,安分守己夏安歌和活潑好動顧知南有些吃驚的看著房間書桌上,那原本應該有好多本書堆著的書桌,此刻上麵卻隻有一副紅豔豔的布製品,一副上麵一半繡滿了繡金字跡的。


一副未完成的婚書!


“顧知南,夏安歌。


兩姓聯姻,一堂締約……”


繡金字跡字字映入腦海,名字靈動秀氣,仿佛刻在兩個人的心底,南朝暮外婆大家閨秀的模樣再一次出現在兩個人的眼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