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章:走啦,小顧(1/6)

接近淩晨的寧南市中心廣場,人頭攢動,甚至比早些時候還要熱鬧!


他們的目的隻有一個,也偶遇一下顧知南和夏安歌!


原因無他,顧知南跟小奶牛的父親說的別聲張失效了,卻也沒有完全失效,因為他沒有隻是在仙劍書評區發了帖子和圍博上關於顧知南的超話還有夏安歌的超話裏麵發了帖子,還附上了他們夫妻倆抱著小奶牛和顧知南夏安歌的合照!


雖然很快就因為顧知南的叮囑良心過不去刪除掉了,畢竟這算是他們的幸運,也算是他們兒子的幸運,反應過來不能拿這種感謝顧知南和夏安歌,但還是被一些人有心人截圖了下來!


截圖裏麵,顧知南和夏安歌都帶著口罩,但顧知南的眼鏡已經拿了下來,夏安歌的高馬尾也帶給所有人新的感受,粉絲們確定這就是那應該千刀萬剮的直男和他們企圖從直男身邊搶走的美麗無暇安歌老婆!


“現在晚上十一點半,我就在市中心廣場帖子所說的遊戲廳門口!一樣一樣的!這就是案發現場!”


“兄弟們,帖子是晚上十點半發的,案發時間應該是十點鍾區間!”


“晚了啊!晚了啊!老子前麵就跟女朋友說不要化妝不要化妝!再化能有我安歌老婆好看?否則老子也是九點半結束!我就在遊戲廳了啊!!”


“狗直男竟然把我安歌老婆騙回家了!崽種東西!”


“嗚嗚嗚,你們都沒有關注到帖子內容嘛?題主的小孩子走丟了遇見了直男和安歌老婆,喊了他們爸媽!!!!”


“嗎的人生巔峰!竟然能喊我安歌老婆媽媽!”


“孩子,認賊作父啊!我才是你爹啊!直男他不配啊!”


大年初一的深夜,顧知南和夏安歌莫名其妙的上了熱搜,兩個人回到幸福裏之後,在程夢瑩和顧枳久的提醒下才了解到,雖然沒有上到榜一熱搜,卻也在第四的熱搜堅挺著,這還是後麵帖子被刪除了沒有過多被引流的結果,兩人紛紛都有些無語,陳茹和顧之也是有些無語。


夫妻倆這才算真正認識到什麽叫明星效應,自家兒子和兒媳婦這要是在現場被認出來,估計都走不出商場了!


而顧知南他們去過的市中心商場也真的堵了,商場管理人員們感到莫名其妙,但隨後察覺到圍博上熱搜的內容之後也是大驚失色,所以一下子我們這商場成了網紅明星地點了?!


那一家遊戲廳的更是一夜之間成為了最網紅的打卡地點,甚至在往後的幾天裏麵都有人在哪裏蹲守!


商場看了遊戲廳裏麵的監控,根據網上截圖的帖子服裝,能大概認出裏麵的兩道身影,本身想著把監控發上去圍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