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章:一家人的新年夜晚(1/6)

衣服暫時寄存在商場裏麵,顧知南算是真正意義上的跟顧之和陳茹看一場電影,可惜了夏姑和那個搗蛋鬼夏小溪沒有一起來。


希望明年可以跟她們一起,那時候小房東或許才是釋放天性百分百,一個無限寵溺的陳茹,一個不讓小房東天性超載的夏姑,還有一個爭寵達人夏小溪。


“想起上一次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我跟你爸還沒有正式在一起了,騙到手了之後就再也沒有來過電影院了。”


陳茹坐在中間的位置,看著電影院裏麵的設施,變化的跟她印象中的電影院已經連重樣都沒有樣本重樣了,一邊的顧之同樣看看四周,隨後有些無奈。


“我也是浪漫過的,隻是你都換成了柴米油鹽。”


顧之不是沒有試圖拉陳茹去浪漫一把,小飯店裏麵單獨吃個飯,電影院裏麵再看看電影,或者河邊走走,但她都以有這時間出去浪漫不如在家裏炒兩個菜,陪小知南多玩玩。


這個世界顧知南的童年是很快樂的,不缺泛濫的母愛,也不缺七匹狼的父愛。


每每烙印在腦海和身體裏麵的記憶泛濫出現的時候,顧知南總會想,要是原先世界的他們也能這樣,或許他不會是校園扛把子,但卻也不會花費大量的時間沉溺在自己世界裏,想回憶大概也沒有多少記憶儲量。


可換了家庭條件,或許他的人生路也就不一樣了,沒有社畜,沒有那條河,更沒有身側完美到無暇的憨憨小房東。


她會不會在星光互娛被拯救,還是殤然等合同結束,回到臨城,接替夏姑的工作,或者做一個音樂老師,一個服裝設計師。


剛過來的時候,感覺自己弱的批爆,不說這個身體弱,更像是他的精神弱,但兩年過去了,他覺得他不僅能打十個,可能再多幾個也一樣可以。


但隨之而來的效果也更加讓他驚恐,他就好像一個bug,每一次都在躲這個世界的查殺,後遺症就是被查殺出來,發現異常,被試圖修複。


夏安歌安靜聽著陳茹和顧之兩個人隻見的碎碎念,老夫老妻之間的碎碎念總是那麽可愛,至少在夏安歌看來,她的陳媽一直都被顧爸嗬護在手心裏,認慫並不是他的性格,愛她才是。


她以後也會不會變成陳媽,而顧蠻子是另一個顧爸,他們會有一個回鍋,小名叫回鍋的孩子,一樣的直男,一樣的溫柔。


想著想著,夏安歌抬眼注視著身側人的臉,溫文爾雅的顧蠻子,當然是在不說話的時候。


顧知南側頭,兩個人對視了一下,夏安歌立馬轉回頭看著大屏幕,正襟危坐。


“摘口罩。”


“哦。”夏安歌拉下口罩,收進衛衣口袋,露出一張完美的臉蛋,長睫毛撲閃,小嘴微抿:“下一次我出門,我也要戴眼鏡,不戴口罩了。”


她覺得顧蠻子現在就變化很大,嗯,斯文敗類。


她也要這樣偽裝!


顧知南一愣,知性禦姐大姐姐?不,知性企圖禦姐小憨憨!


小房東摘了口罩戴上眼鏡,最好再來一個ol裝,好頂......


“你確定你摘了口罩能偽裝好?而不是直接被人搭訕,然後發現,我老婆?!”


顧知南不敢往下想了,伸手捏捏她的臉,她微鼓著嘴,彰顯自己的不滿,但依然沒有反抗,或許是已經習慣了,或許是壓根就沒有反抗的念頭。


電影開場,影院安靜下來,所有的燈光都黯淡下來,顧知南交給顧之一桶爆米花,讓他們兩個人自己膩歪,至於他嘛,肯定是逗逗可愛的小房東啦!


但好像身邊的憨憨並沒有這個意思,她拒絕了組隊,自己抱著爆米花,往陳茹那邊傾斜了身子,眼神防備的很。


顧知南沉默無言,淡了,到底是學壞了,仗著受寵直接把帥氣的男友晾在一邊,晾就晾了,爆米花也不給吃一口,太過分了!


《唐探》的劇情顧知南早就熟知於心,並且樣片他也看過了,可是陳茹顧之還有夏安歌沒有看過,三個人開場就被唐仁和秦風吸引了,畫風幽默,逗得場上觀眾一直哈哈大笑。


夏安歌好幾次忍著笑意,隻到聽見身邊的陳茹笑的肆無忌憚,特別是看到賴景明飾演的坤泰出場的時候,她直接破防了。


陳茹可以想象到很多種再一次見到那個小胖子賴景明的場麵,卻想不到會是這麽一個猥瑣的肥仔出場,而且那一口蹩腳的普通話讓她總是忍不住想笑。


夏安歌臉蛋紅紅,瞪著身側的男人,她看電影看的好好處,突然就被拉了過去,還被美其名曰他害怕。


你害怕什麽!


是害怕司徒宏偉的北哥出來揍你?!


還是怕賴景明太猥瑣嚇到你了嗎!?


電影中段,賴景明的封神畫麵出現,顧知南雖然已經看過了,但現在再看到還是有些期待,賴景明在這一段劇情裏麵的表演不僅全場最佳,而且在整部電影裏麵都是極好的,顧知南認為隻有後期雲印雪的思諾能與之匹敵。


陳雨澤的秦風演技雖然在線,在還是有些稚嫩,黃毛張宇的唐仁的演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