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章:國風戲腔(1/3)

表演完畢的雲印雪對自己的舞蹈老師們一個個致謝,然後回到了後台,看見了夏安歌和王語嫣他們,也看見了在後台等待的一眾表演明星羨慕嫉妒的眼神。


她一個舞蹈好像直接這個春晚的期待感拉滿了!


“好美啊!”王語嫣自己也是學舞蹈的,但要她作出雲印雪的飛天姿態她真的做不出來,起碼短時間內不會做出來!


“真的很好看。”夏安歌也不禁開口讚歎,她的眸子閃亮,顯然剛才在後台電視裏麵看見雲印雪的樣子完全被驚豔到了。


“不錯,不錯,所有人都會開始懷疑自己的想法了,小雪擺脫怪力少女的形象了,而且人氣應該會上一層。”羅峰摸著下巴分析。


“不,真女人就要什麽名頭都收入囊中!可鹽可甜!”任蓉反駁道。


“嘻嘻嘻。”雲印雪也顯得有些不好意思,白皙的臉蛋暈染了一層紅,身著華服更顯嬌媚。


她為了跳這個舞蹈,特地學習過如何千嬌百媚的展露特點,也學習過怎麽樣讓自己的表情顯得嫵媚,最終發現她身邊就有一個一舉一動的微表情都透著絲絲嫵媚的對象,夏安歌。


她沒有那一雙攝人心魄的桃花眸子,但她可以學習夏安歌絕美臉蛋透出的氣質,那一種嫵媚中透著純潔的純欲氣質是夏安歌與生俱來的。


事實也證明她是對的,她成功打造了一個可能是今年春晚天花板級別的舞蹈。


眾人正聊著,夏安歌突然輕聲開口,表情有些喜悅。


“韓老師,古老師。”


來人正是即將上場的韓少蘭和古月,馬良,還有他們的師兄劉哲,他們要上去演唱戲腔版《青花瓷》了,而馬良也是下一個節目《新貴妃醉酒》,他提前跟著過來,也順便打個招呼。


“小安歌,快讓老師抱抱小天後加點勇氣。”韓少蘭上前就把曼妙的夏安歌抱住,夏安歌小臉微紅。


古月沒好氣的拉開她,對夏安歌笑笑:“知南在場上前排座位哦,待會要好好表現哦。”


夏安歌輕輕點頭:“老師們加油。”


“三位老師加油。”王語嫣和雲印雪等人也麵帶笑容的打著招呼。


場上,途徑幾個節目之後,觀眾們沉浸在相聲和小品的歡聲笑語中,對於一些上場的明星的獻唱卻感到了一絲疲乏,因為歌曲都是往年也聽過的,或者說沒什麽感覺,他們不禁想起剛才雲印雪的舞蹈,飛天夢。


隻是再一次隨著舞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