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章:又見飛天(1/3)

“這裏是歡樂吉祥,喜氣洋洋的團圓夜,天涯同此時,無論天南海北,無論熒屏內外,春晚讓我們成為了一家人。”


經典的喜氣開場,一樣是看見就感覺異常親切的主持人,顧知南這一次的感覺卻完全不一樣,他因為張丘的關係,坐的真的很靠前,甚至比一些國內享譽盛譽的大導演都要靠前,更別提那些未能上場的在候補的一線明星們了,他更像是華央的工作人員一樣,身邊全是華央的一眾人員。


聽著台上主持人迎新春的喜氣話語,顧知南不自覺往後麵看了一眼,然後再看看台上,在現場看的感覺是真的不一樣的,最大的感受就是不能隨便晃蕩了,還需要正裝......


“歡笑、優美、驚豔、淚目”這些詞語一直春晚的文化大餐,而每一年的春晚都是貫徹這樣的理念走下去的,隻是近些年因為華國娛樂圈的一些變化,好像停滯不前,頭部就那麽幾個演員,每到春晚便成為各地衛視爭先搶奪的對象,流量四散,節目的質量殘差不齊,導致春晚收視率在後麵的幾年收視平平。


但今年的劉念直接以國風春晚定義為主,追尋華國的國風美,正好迎合了他們華央一直想要的文化美,而且今年的流量明星明顯比往年的質量都要高!


除去王語嫣這些,還有新起的小天後夏安歌,以及很好的國風歌曲,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一個年輕人,可那個年輕人不想上台演出就很煩。


想到這,劉念眉頭一皺,對著後台演播的導演開口。


“1號機和3號機待會過幕場上觀眾的時候,在小顧那邊停多兩秒。”


“明白。”導演們立即吩咐了下去,他們自然知道劉念的想法是什麽,顧知南的流量和人氣不能利用在台上,那就要在台下盡情壓榨!


兩秒鍾,對於一個春晚這樣的節目來說,很多了!


節目開場,顧知南翹著自己的二郎腿,雙手收在腹部,顯得一本正經,他倒是想撐著桌子,但覺得好像並不是很優雅?!


他跟張丘坐一起,比後麵的明星們多了一張小桌子,還放著廣告的飲料,精致無比。


場上節目精彩,場下知南無聊,不自覺的打了一個哈欠,但這就是這個鏡頭剛好被鏡頭定了一下,頓時就好像劉念說的一樣,顧知南能出現在鏡頭就是流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