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章:春晚開始(1/3)

除夕更闌人不睡,厭禳(rang)鈍滯迫新歲。


一場除夕雪把即將到來的春節掩蓋上了一層雪白,也像是蓋上了一層了雪白的帷幕,等待來年揭開。


京都,華央電視台一號演播廳中心,作為華國每一年舉辦春晚的主會場,所有獲得參加京都春晚主會場機會的明星藝人們,相聲小品演員以及各路震撼人心的舞蹈團表演都聚在這裏,全部人都正在進行緊鑼密鼓的最後彩排。


而負責今年春晚的主導演就有劉念,本來已經不想接手春晚的他再一次被委以重任,華央手底下的導演還沒有能安穩接手春晚的。


張丘忙著打磨《華國寶藏》,《典籍裏的華國》獲得了數以億計的好評,華國的觀眾們都對後麵的《華國寶藏》以很高的期待度,張丘自然不能辜負了他們,他也很慶幸當初沒有兩檔節目同時放上去,不然就得不到更好的反饋了!


後台休息間,還沒到最後彩排的夏安歌還有王語嫣等人都聚在一起等待著,外麵的人不能進場,她隻知道顧知南已經在京都了,但是距離春晚開場還有三個小時,現在應該是年夜飯的時候。


往年這時候夏安歌都已經在臨城的福利院陪著夏姑還有小溪以及一眾的小孩子,孤單和僅有的溫馨陪伴著她,她對生活沒有抱什麽大希望,卻也沒有失去希望。


但是現在,她有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希望,足以填滿她往後每一年的期待。


“安歌啊,你別擔心,陳媽一定會等我的靚仔帶你回家才吃年夜飯的!”


小小的休息室裏麵,不能隨便出去,因為人群多,所以陳茹的聲音雖然不大,但都很清晰的傳到了默契安靜下來的眾人耳朵裏,他們都一一跟家裏人發過信息或者打過電話,此刻聽到陳茹的話也是有些莞爾。


剛才安安靜靜坐在休息室椅子的夏安歌手機突然就響了,眾人肉眼可見的看見原本麵無表情的夏安歌突然就有了笑容。


他們聽到這一句靚仔更是差點笑出聲,他們才知道他們認識的知南哥,顧知南,在家裏是被這樣稱呼的。


王語嫣坐在一邊,眼裏也滿是好奇,隻是也有些低落,不過好在她的媽媽昨天也從漢城回來了,他們一家今年會在京都老家過年!


“不,不用等的。”夏安歌臉頰有些燥熱,小聲的回應,她感覺整個休息室的人都在看著自己,而且他們刻意安靜下來了,這讓臉皮薄的女孩感覺異常不適應。


“知南呢?他今天早上就發了一句晚上回家吃飯就沒了消息!”陳茹坐在幸福裏的大房子,坐在沙發上,廚房裏依舊是忙碌的顧之,他們完全不著急燒菜,隻是先把菜處理好,所以顧之為了晚些時候能好好鬥鬥地主,決定提前!


夏安歌抿了抿嘴,想到早上那個蠻子發來的消息,說是去一趟戲曲協會,她也知道那裏的葉萊老爺爺成為了他的爺爺,但陳茹和顧之應該還不知道,他想回家自己說。


“他在外麵等著春晚進場呢。”


“哦,安歌放心,今晚陳媽和你顧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