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章:男孩別哭(1/2)

“發什麽呆呢?”王朗一巴掌拍在顧知南背上:“進去陪哥喝點?安歌在的時候我可沒叫你喝酒,現在走了總不能再冷落我了吧?”


顧知南玩笑道:“王少的家族聯姻還沒有來?”


王朗啊了一聲,顯然沒想到顧知南會突然問這個問題,他搖搖頭:“跟我爸就這個問題吵了一架,我是覺得愛情應該是自由的,我家不缺什麽了,要鞏固地位我一樣可以鞏固。”


“哦?”顧知南有些驚訝:“愛情是自由的,這句話從王大少嘴裏說出來我有點驚訝。”


“害,說實話我也不相信,但認識你之後,我覺得真的挺好的,夏安歌這樣的女孩子都能在你麵前像個活潑的女孩子,這世界上還有什麽不可能?”王朗撇撇嘴,拽著顧知南往小樓裏麵走:“別墨跡了,胖子還在裏麵等著呢,要不是司徒的妻子在,他估計也舍不得走。”


顧知南笑了,笑聲在這個恢複寧靜的街道顯得格外的清晰,他輕歎了一口氣,眼裏有些回憶的溫柔。


“真的是我花了好長時間才拉回來的,其實我也挺自豪的。”


“啥?”


“沒,先把我們的員工安全送走,不然我不放心。”顧知南想到自然娛樂的人還有一部分在這裏。


“你還真別說,你這樣的方式真的是史無前例,這一次發年終獎大出血了吧,自然娛樂一整年的利潤基本都丟到新公司大樓了,你還是個大善人,被動少百分之20利潤,是不是用稿費填的年終獎?”王朗想到這個就嘿了一聲,滿滿的笑意,他是真沒想到顧知南會這樣發年終獎。


“還行吧,桃雨的專輯和我的專輯收益還沒有下來,還能維持,破產目前來說還有一點難度,你身為股東肯定要承擔一定的風險,所以你的分成沒了。”顧知南點點頭,如實相告。


“我特麽就是一個小股東!”王朗撇撇嘴,分成什麽的對於現在的自然娛樂來說實在給不了他多少,他也不會在意,說到這裏他就有些好奇。


“王語嫣怎麽會有自然娛樂的股份,有多少?比我多還是少?”


“怎麽?少的話王少再投點?”


“去去去,坑了我差不多一個小目標才占股百分之10,這一次怕不是要我脫層皮!?”王朗沒好氣道。


顧知南咳嗽了一下掩飾尷尬,當初的自然娛樂能陸陸續續坑到王朗這麽多還得靠顧枳久這個比,一本正經的解釋,然後列數據,王朗實際上投資的是顧知南這個人,自然娛樂完全不關他鳥事。


“也是百分之10,入股嘛,大概就是一棟打折了的大樓,要是地皮也給我就好了,我肯定愛死王應盛。”


“你是真敢想。”


知道也是百分之10後,王朗明顯開心了許多,還行,大家平起平坐就好!


小樓裏麵的三樓頂,陸陸續續把自然娛樂的人全部送回去之後,就剩下了幾個人。


陳雨澤,孟興業還有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