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章:兩個人的重量(三合一)(1/6)

“挺舍得。”一邊的趙建雄藏住了自己的嘴角,他也有年終獎,100萬,跟華國星娛樂比起來,顧知南直接c位出道。


雖然他也給了一些歌曲,但分成還沒有下來,這隻是年終獎,大善人名不虛傳。


“他就是這樣的人,沒給你推薦錯吧?”林悉吹吹胡子,沒好氣道,他也收到了,並且不少,整整四百萬!


“混個衛視台長有什麽用?”趙建雄撇了一眼林悉,林悉進了之江衛視之後他就覺得林悉不務正業,如果他跟自己聯手的話,最開始的華語圈真的隨便闖!


華國星娛樂不可能能把現在的香江分部吃下來,指不定香江那邊能成為華國第五大娛樂公司!


這也是趙建雄跟林悉矛盾激化最大的原因!


“意向不一樣,我在之江衛視一樣可以寫歌。”林悉懶得跟他吵這個:“反正現在給你找的知南會是一個很好的老板,說不定你要當老板他都給你當。”


“不優雅。”趙建雄淡淡道,反骨仔當一次就行了,他還挺喜歡這個年輕人的,真實。


寒風戚戚,月影燈光,自然娛樂不分明星和普通員工,所有人都是平等的。


顧知南抱著司徒宏偉的兒子坐在一邊,身邊坐著小房東,三個人看著不遠處拿著話筒唱著《小半》的王語嫣,雲印雪等人陪襯著,她卻依然是最閃亮的,在場的人也隻有安靜坐在一邊的夏安歌能比擬。


顧知南捏捏司徒曉南的臉,小男孩笑哈哈的,跟顧知南混熟了也完全不怕生了,不遠處的司徒宏偉和卞曉眼含笑意。


“顧總和夏安歌打算什麽時候結婚?還是娛樂圈不適合早結婚?”卞曉有些好奇,她看著自己兒子跟這兩個人在一起,毫無違和感,而且顧知南和夏安歌的顏值結合,要是他們結婚早一點,有一個女兒的話。


卞曉眼睛有些期待,司徒宏偉搖搖頭:“知南和安歌不會拘束於華國的娛樂圈的,但我也不清楚,知南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次見你這麽尊敬一個人,還是一個年輕人。”卞曉有些笑意,舉起飲料,司徒宏偉笑了笑,跟自己的妻子碰了杯:“他值得,他結婚,婚禮攝像必須是我!”


夏安歌好奇的逗弄著顧蠻子懷裏的司徒曉南,她才知道為什麽司徒宏偉一定要顧蠻子摸摸他兒子的腦袋。


又是一個南牆。


“是我跟語嫣說自然娛樂年會。”


“是不是很好奇她為什麽會是自然娛樂的股東?”顧知南笑笑,


“不好奇,你想說的話我會知道的。”夏安歌搖搖頭,她不會主動詢問這些的。


“王應盛之所以便宜賣大樓,原本是想以王朝娛樂的名義入股自然娛樂,我不同意,他退而求其次,用王語嫣自己的名義入股,我不好拒絕。”顧知南輕聲道,這是王應盛的退步,他隻能接受。


“嗯。”夏安歌又看向一邊熱鬧的人群,一個年會好像變成了燈光舞會一樣,隨意唱,隨意跳:“我待會要回海浦,明天早上要去京都彩排春晚。”


顧知南放開司徒曉南,小男孩跑向不遠處的司徒宏偉,想要吃烤羊肉。


“我要陪著胖子他們把杭城這邊收尾,年後就不來杭城了。”


“哦。”夏安歌還想說話,雲印雪和程夢瑩還有阮英過來拉起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