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章:自然娛樂的年會2(1/5)

原本打算用二樓來作為講話場地,但賴景明高估了這一棟小破樓,幾十號人根本就站不下,還好一樓內部加外麵的空地是很寬闊的!


從自然娛樂搬來的一套音樂設備早就接好一樓了,賴景明拿著一個話筒站在中央位置,四周圍都是自然娛樂的人,一個個麵露笑容的看著他。


顧知南靠在一樓牆邊,身邊是好奇的小房東和王語嫣雲印雪等人,一個個都看著賴景明,聽著他滔滔不絕的演講!


“想當初自然娛樂建立的時候,三個人!就在這一樓!


我們敲定了名字,自然娛樂,聲出自然!含義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場浪漫的愛情故事,也注定我們公司是不同於其他娛樂公司的!


第一部電影的時候,資金不夠,顧總為了籌錢才上了蒙麵歌王,之後我和顧總跑遍了杭城的影院尋求合作,沒有一家想要合作!甚至連小樣都不看!


但這依然阻擋不了我們的腳步!


天生我材必有用!電影爆了!從一開始到現在,一年半!我們擁有了海浦市中心的一棟辦公大樓!


從明年開始,自然娛樂將會徹底響徹整個華國!我們的目標是全世界!而你們都將是元老!都是未來的老總!”


“好!”


“賴導牛比!”


“為了自然娛樂!”


激情演講配上底下被洗腦嚴重得陳雨澤和孟興業配合,顧知南還看見紋山也跟著呐喊,隊伍持續壯大!


顧知南悄然握緊拳頭,卻看見小房東眸子閃亮,也跟著小聲的說著什麽,他湊近了聽,頓時哭笑不得。


“對,你是老板娘。”


顧知南眼神奇怪,夏安歌突然愣住了,轉過頭,對上顧知南奇怪的眼神,她一下子捂著自己的嘴,退了兩步,靠著牆角,有些無措的樣子,隻是耳垂突然就紅了。


賴景明講完了,拿著兩個話筒來到夏安歌和王語嫣麵前,大家都知道今天來的人有王語嫣,並且是自然娛樂的股東,紛紛想要國民女神的簽名合照還有講話。


要是能再聽聽老板娘的講話鼓勵就更好了!


“那個,兩位女神,要不要講兩句?”


賴景明也有些興奮,哪家公司能有這麽兩個傾國傾城的女神講話啊!


“好啊!”王語嫣接過話筒就走上前,聲音清脆,講著自己很高興能成為自然娛樂的股東,未來將會與大家一起共進退,並且答應了待會會一一跟所有人合照簽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