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章:自然娛樂的年會(1/6)

杭城郊區,基本已經處於城市最邊緣了,再跨一步恐怕就出杭城了,當初的路高馳也不是沒錢租高檔一點的地方,但本身便是想著用不了多久的地方,隻是利用賴景明鍍金,卻沒想到現在反而成為了自然娛樂的朝聖點。


顧知南也正式見到了司徒宏偉和蔡遙的妻子,整個自然娛樂就這兩個老大哥有了家室,當然隱藏臥底除外。


顧知南在自然娛樂員工的提醒下,來到了樓底,見到了正在和王朗說話的司徒宏偉等人,也見到他需要摸腦袋的小孩子們。


比小溪還小幾歲的小男孩,怕生,躲在一個女人的身後,抱著她的腿,但是一雙跟司徒宏偉差不多一樣的眼睛卻還是好奇的看著顧知南。


另外一邊的蔡遙也是一樣,身邊同樣站著一個女人,但他自己則是左右牽著兩個孩子,跟小溪一樣大,一樣好奇的看著顧知南。


“司徒哥,蔡哥。”


顧知南笑著打招呼,司徒宏偉笑著點頭,蔡遙也一樣,兩個人前後開口。


司徒宏偉:“這是我的妻子,卞曉,我兒子,司徒曉南。”


蔡遙:“你的粉絲我的妻子,郝涵,兒子女兒也是你粉絲,蔡夢,蔡鋒。”


顧知南愣了一下,他走上前,對兩個女人開口。


“兩位嫂子好,一直聽兩位大哥說兩個嫂子有多好,但一直沒時間見麵,現在終於見到了。”


“顧總,你好,司徒的性格暴躁,一直以來應該給你帶來不少煩惱。”司徒宏偉的妻子微微躬身,嘴角帶著一些笑意,看起來很開心。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大才子了,我跟我家的兩個孩子可都是你的忠實粉絲!”蔡遙的妻子有些激動,像個追星的粉絲。


兩個女人,兩種性格,顧知南摸摸鼻子,司徒宏偉難得的老臉一紅,蔡遙則是白了自家妻子一眼。


司徒宏偉的妻子看起來是端莊婉約型的,顧知南有些笑意,能讓司徒宏偉這個黃皮大漢放棄夢想的,現在看來,真的挺溫柔,而且,是誰說司徒不溫柔的,難怪他能教賴景明泡妞,這大漢本身就不簡單!


而蔡遙的妻子,跟名字一樣,看起來就比較直爽,不拘一格,蔡遙的性格本身就是比較浪蕩的,大概也隻有這種性格能鎮得住,般配。


“叫公子!快叫公子!這可是老媽的新晉偶像!”蔡遙的妻子郝涵熱切的推著自家孩子,兩個看起來六七歲的孩子,脆生生的開口。


“顧公子晚上好!”


“......”


蔡遙捂著額頭無語凝咽,顧知南有些笑意,但還是揉揉這兩個孩子的腦袋認真糾正道。


“要叫叔叔,我跟你爸爸同輩的。”


“顧叔叔。”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