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章:王顧交情(1/2)

傍晚臨近,路邊三個人蹲著,賴景明換上了一身稍微體麵點的休閑衣服。


全場最佳服飾顧知南仰頭看著天空,灰蒙蒙的,別的地方都一股子年味,但這個市郊地方沒有。


最有年味的地方大概就是現在自然娛樂的那一棟樓所在了,怎麽說也比較靠近市中心一些,就是晚上的時候也確實少人。


“我說,蹲了一下午了,我腿都麻了,先前說好的五星級酒店就算了,年會燒烤就算了,我也不在乎那些,但連張凳子都不給?我大小是個股東啊!”


王朗有些頭皮發麻,他真的是第一次見公司年會把地點設在這麽郊區的地方的!


雖然自然娛樂成立的時候好像也是在大排檔?


“哦,胖子給王少搬張凳子,人家嬌生慣養的,順便拿張a4紙寫上億達五星大酒店貼在正門牆上。”


顧知南擺擺手,眼裏臉上淨是笑意。


“明白!”身為顧知南頭號馬仔,賴景明哪能不知道顧知南的想法,直接就嘿嘿笑了起來,要起身回去。


“站住!”


王朗一下子沒好氣的瞪了一眼賴景明,隨後搭著顧知南的肩膀,惡狠狠道。


“哥們不就沒跑過你,至於嘛?給個麵子配合一下讓胖子幫我們拍兩張照片我放書評區?你也不想被廣大書友們一直掛恨吧?讓他們消消氣以後也好出門啊,你也不想以後陪安歌出門被人打吧?”


那一個晚上,被顧知南架著丟上車氣喘籲籲是王朗這輩子目前為止無法忘懷的痛!


顧知南嘴角抽了一下,眼神奇怪的看著王朗。


“你是不是看什麽奇怪的片子了?”


“什麽片子,我從不看片子。”王朗咳嗦了一聲,顯得一本正經:“是不是?是不是很有道理,就這麽說定了。”


“不行,這樣顯得我很沒有麵子。”顧知南搖搖頭。


“勞資追了你一晚上沒追上,勞資很有麵子?”


“那是你自作自受,那把劍十幾斤,真有你的,玄鐵打造?”顧知南就覺得離譜,酒仙劍沒開鋒,像一把尺子,但是真的重!


“你別管,頂級工藝!說!要多少!”


“我跟王少的交情是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我顧某人視金錢如糞土!友情大過天!”


“說得好!我王某人果然沒有白白結交你這個好兄弟!”王朗當即摟著顧知南的肩膀,深沉道:“那你讓我捅兩刀,讓兄弟在外麵找回點場子。”


“億達電影院包場二十場,一刀十場,童叟無欺。”


“你特麽不是視金錢如糞土?”


“所以我沒要現金啊!放心王少,我演技杠杠的,並且保證今晚就把存稿全放掉!”


“你特麽不是沒有存稿了!?”


“路上寫的路上寫的。”


“開車能特麽碼字?!!”王朗直接站了起來,手指顫抖!


“你管那麽多!我有個垃圾外掛行不行?!”


“......”


王朗咬著牙,把手機丟給賴景明,賴景明笑吟吟的接過。


仙劍書評區在傍晚的時候出現了魔尊重樓的帖子,寥寥幾張照片卻出盡了風頭,之後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