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章:六更(1/3)

從一個普通的春節前夕采訪欄目,一個本來比較普遍的人生態度,就因為一個優秀青年的加持下,讓這個事件變成了可操作性的隱患,並且被無限放大!


隨著不斷下場的明星增多和媒體發聲,事件走向突然就變了,變成了顧知南從未做過任何公益事件,虛假愛國的才子!


跟顧知南明裏暗裏作對的人紛紛站出來陰陽怪氣,甚至還有些人直接要求顧知南發圍博自願放棄華國優秀青年這個稱號,他們仿佛一瞬間站在網絡道德的製高點,毫無底線的發表著自己的言論!


顧知南的圍博輿論呈現徹底的兩極分化,那些堅信顧知南的粉絲們此刻展現了十分頑強的意誌力,而也有些粉絲被打上了沉默技能。


顧知南自然也目睹著這一切,事情發展的速度超乎想象,他還是小看了這些人見縫插針的能力!


宜春樓的茶室,寧靜優雅,但室內的人大半都義憤填膺,馬良,韓少蘭,古月等人臉上的表情都不太好,他們紛紛看向坐在自己位置上一臉淡定的顧知南。


“知南,別放在心上,心裏肮髒的人見不得光,總會現行的!”


韓少蘭以為顧知南是在思考怎麽解決,不由得出聲安慰道,但顧知南隻是笑笑。


“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我壓根沒放在心上,反正這點熱度對我來說已經習慣了。”


他聳聳肩膀:“再正麵的明星也會有反麵報道的,偉人都有黑點,何況是我們?”


“你倒是看得開?”華國慈善總會的張國輝搖搖頭,有些無奈:“華國的這些網絡環境啊,是該整頓了,太亂了,一點事情就會引發一個大效應。”


孫正華挑眉,眼神也有些笑意:“華國就這網絡環境,知南實際還是屬於華國娛樂圈的人,娛樂圈嘛,見不得別人好的人背地裏可太多了!我們恒球傳媒的怕是也有不少人。”


“爸,好歹給公司留點麵子啊……”孫元小聲勸道,卻沒想差點挨了孫正華一拐杖,他瞪眼道:“敢作敢當!恒球的歪風邪氣也該整整了,你數一下有幾個跟著起哄的,不行全他娘的解約了!眼不見心不煩!”


“……”


老爺子罵罵咧咧,眾人麵麵相覷,隻有孫元縮著脖子不敢吭聲,但心裏也有了一個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