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章:五更(1/2)

在欄目上的兩段采訪被剪輯成短視頻和表情包,配上他在采訪上說的各種話,最後在配上尚勇三個人的沉默,顧知南在圍博原本的熱度直接翻了一倍!


尚勇三個人也是直接傻眼了,真的是顧知南!?


難怪他聽到自己被評為華國優秀青年後直接態度180度轉變,還要求重新采訪一次,之後便是正能量滿滿!


好搞啊!


顧知南的圍博直接成為了各種鬥圖大賽,誰都想不到這個比被評為華國優秀青年時愣是不出聲卻接受了一個華央欄目的采訪!


“奮鬥幹嘛?(jpg)”


“包那麽嚴實?土匪?昂?還不是被認出來了?你化成灰都有人認識你!(笑哭)”


“娶老婆幹嘛?!直男你是真敢說啊!(誒特夏安歌!)”


“當代年輕人的擺爛人生!直男很好的詮釋了出來,不愧是華國優秀青年!”


“前麵正常發揮,後麵純屬怕被發現企圖挽救,還得是你!”


“請問這是街頭擺爛人生年輕人多大圍博嘛,來參觀一下!”


“hhh笑死我了白天優秀青年晚上就擺爛人生,直男是真特麽戲劇啊!”


“你看我現在是不是在享受生活?(jpg)”


紙終究還是包不住火,但顧知南沒想到臥底是衛康時的劇組人員,要不是他們在圍博發帖子,我包的那麽嚴實,現場都沒人認出來,絕對就不會有人認出來了!


顧知南知曉了圍博上的昏天黑地,哀怨的看了一眼衛康時,他好像察覺到顧知南的眼神,咳嗽一聲假裝沒看見。


劉念等人也忍俊不禁,顯然沒想到顧知南這都能被華央欄目采訪到,這不是天生適合在華央工作!?


要是沒有這個優秀青年,這就是一個普通的采訪,但有了之後,現在的標題就越來越離譜了。


甚至有一些媒體開始為了熱度不要下限了,在今晚的采訪欄目殺出重圍。


<震驚!華國優秀青年竟是這樣的人?!>


<解析!華國優秀青年是否德不配位?是否虛假誇大?!>


<這樣真的好嘛?華國優秀青年傳播消極人生情緒?!>


<以擺爛人生觀成為華國優秀青年?!>


媒體就是這樣,但顧知南也知道能在那麽短的時間內準確抓到這些反向情緒報道,是出自誰的手筆,估計他們等這個機會等了很久了!


不同以前,顧知南可以以一句你說的都對完成一切絕殺,他現在真的被束縛了,即便他自己是不畏懼的,但也總歸想著自然娛樂,這也是他後麵發現自己被捧上那麽一個優秀青年的位置後想要第二次采訪的原因!


熱度還在,他所做的一切都會被說成各種版本,自媒體,營銷號,黑子們的傳播,網絡本身便是一把雙刃劍!


顧知南眼神有些冷,輿論發酵的速度有些快,像是有人在故意引導一樣!


他確實不在乎這個什麽優秀青年,有跟沒有跟他後麵的生活完全沒有半點關係,更別提現在因為這個優秀青年莫名其妙上了熱搜,還在一個采訪中二次登頂了!


而且這些標題出來,原本都在調侃的網友們一下子就被引導演變成了互相對線的場麵,支持顧知南的粉絲們跟那些不良媒體和黑子直接剛了起來!


“德不配位?!我直接笑出聲,不要命的連華國官方都敢內涵了,君子德為玉可是官方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