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章:一更(1/2)

夏安歌的回複讓網友們陷入了癲狂,他們最想不到的是一向都在圍博高冷的夏安歌竟然正麵跟他們回複了!


可是他們突然好傷心!


夏安歌回複他們是因為他們要跟她搶老公了,她不答應!


“她好傲嬌啊!我的老公和老婆配一臉啊!”


“嗚嗚嗚,我剛磕完國民女神的一聲老公,現在就要幫安歌老婆搶直男了!”


“安歌老婆好傲嬌我好愛啊!!顧直男啊!我下不去了啊!”


“才子配佳人,能讓直男甘心為其寫歌,我的安歌老婆真的太棒啦!我磕死你們!”


“姐妹們不要被這個傲嬌安歌擾亂心神啊!我們今天是來跟她搶直男的!”


“可是她說才不誒!我也不想的啊!她太可愛了!她不高冷誒!(星星眼)”


“直男:給我個麵子,離我老婆遠點你們這群瘋婆娘!”


“你放屁!我溫柔的直男肯定不會說這種話!人家可是優秀青年!”


“講個笑話,直男溫柔。”


“直男:你們這群叼毛!”


“直男:來讓我看看你們喜歡哪個角色?!靈兒是吧,寄!龍葵是吧?祭劍!”


“安歌能不能把直男借給我幾天!我急需要一個優秀基因!”


“我給我爸媽看我的老公,他們說我還沒有睡醒,我心好痛!”


亂作一團的圍博因為網友們的起哄和各大新聞媒體的報道兒顯得熱鬧非凡,顧知南這個名字再一次覆蓋了各大媒體的頭條,甚至在晚上的時候上了華央的新聞欄目,也登上了華國日報,地方日報!


自然娛樂位於杭城市郊的公司直接被堵死了,全部都是記者,他們知道這是唯一能采訪到顧知南的地方,也天真的以為顧知南會在裏麵!


顧知南的信息從來都是嚴格保密的,顧之,陳茹以及他們幸福裏的地址,他知道娛樂圈的規則,就好像小房東一樣,對於自己的信息從來都是嚴格保密。


所以即便是以前跟他認識的人知道他的老家城市並曝光也無濟於事,城市那麽大!


他不想自己的父母出名,也不想讓人去打擾他們的生活,即使是正能量的。


所以顧之和陳茹在後來晚上的新聞裏看見自己兒子出現在電視裏麵得時候,第一時間就是給南朝暮外婆打去了電話,他們也不想那邊得大嘴巴走漏風聲。


但沒想到的是,陳茹的那些大哥們,顧知南的舅舅們一個個異常配合,拍胸脯保證不能亂說,前麵還好,顧知南名氣沒有那麽大,可後來人氣越來越大了,他們也知道這是一種麻煩,誰也不想自己家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