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章:華國優秀青年(1/5)

從元旦顧知南的專輯上線開始,好像接下來的日子裏麵,整個華國娛樂圈都暫時安靜了,沒有誰在一月份的上半月,在顧知南風頭最盛的時候站出來講兩句,試圖爭鋒一下。


他們都很自覺,有些人是真的不能比的,同比專輯就是最好的證明,顧知南基本獨自站在一個頂點,無論是他的粉絲還是因為專輯優秀吸引來的華國網友們,都是一個巨大的數目!


而剩下的人隻能躲在後麵靠粉絲接濟,靠割粉絲得韭菜,靠無時無刻的蹭熱度宣傳,遊走在各大主城市的活動現場來維持人氣。


他們也想站出來跟顧知南講兩句,但月初時候一個小櫻花國的音樂人站出來想講兩句,結果人沒了,失去了整個華國的市場。


還連累了華國某自封四十歲天後春節前夕馬來西亞大宣傳。


一個首張專輯能得到華國音樂和華央官方直接發博為其宣傳,甚至華國音樂還為此給了全站大封推。


他們真的想不清楚要拿什麽去打!


況且顧知南的歌曲,每一首都是可以單獨拎出來亂殺的存在!


這也造就了他的每一首歌都獲得了恐怖的播放量和評論量,一月份上半月的音樂用戶活躍數大多數都在顧知南的歌曲上麵!


除非他的歌曲到時間自動從新歌榜上下來,否則真的無可撼動!


各大榜單,各大推薦,無數的音樂大v,音樂紅人推薦並且翻唱讓顧知南的專輯知名度甚至不用去宣傳!


1月21日,春節臨近,大街小巷,城市繁華都逐漸充斥著一股久違的年味。


華國最大的社交平台,圍博上卻突然就炸裂了,沉寂了半個月多月的顧知南毫無征兆的就上了熱搜!又或者,他怎麽下熱搜了!快抬他上來!


顧知南圍博被暫時封禁半個月,解封當日便直接衝上了圍博,原因不是他終於被解封,而是他的歌曲!


華國教育部官博直接誒特了顧知南的圍博,華國音樂的圍博,詩詞協會的圍博,華央共青團的官博,而接下來的消息更是讓無數網友驚掉了下巴!


“經過長時間的觀察,篩選,現如今決定將顧知南先生以下歌曲收錄教材!


《蝸牛》收錄進《華國中學生愛國主義推薦》!這是一首十分勵誌的歌曲,希望華國少年都能如同歌詞所寫所唱一般,無畏成長!


《青花瓷》與《千百度》共同收錄進《大學語文·流行歌詞二首》,如詩一般美妙的歌詞配合滿滿的惟妙惟肖的華國風樂曲,為我們共同描繪了一副如詩畫一般的華國風美景,把華國的美完美的展現在我們麵前!


兩首歌沒有華而不實的辭藻堆砌,更像是一壺沉澱在華國文化中的陳年老酒,值得我們細細去品味!


此番收錄隻是初做嚐試,未來將會繼續收取更多優秀作品,望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