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章:出不出實體唱片(1/3)

春節前最後的忙碌,顧知南有些懷念當初在小公寓,無憂無慮,每天看看片,敲敲鍵盤,然後再看看片的日子。


直到不小心撞出個未來,再因為尿急去了一趟公園,他這穿越而來平平靜靜的人生就這樣掀起了一陣風。


夏安歌很早就離開了,拉著跟顧知南同款的行李箱,身邊帶著小助理阮英,還有工作時才會正經的程夢瑩。


程夢瑩也算是在王朝娛樂揚名了,小房東麵皮薄,剛開始進入王朝娛樂的時候,有不少王朝的藝人打探到她的合同,還有幾個老總的青睞,甚至董事長豆明說了會傾倒資源給她,這讓很多人都產生了意見,一個個陰陽怪氣,甚至跑到幾個老總麵前抱怨,為王朝打天下最終卻得不到該有的資源,小房東不願告訴顧知南,但程夢瑩不慣著,全給這懟了回去,一點不給麵子。


直到蕭景琰出來,顧知南昭告天下,成為了程夢瑩在王朝娛樂裏麵的撐腰仔,她更囂張了,可顧知南要的就是她囂張!


直到現在,那些曾經擺臉的王朝藝人依舊擺臉,隻是換成了諂媚的臉,特別是得知顧知南給予了幾首自由的歌曲王朝娛樂分配時,就更擺臉了。


惹不起,舔的起,這就是娛樂圈大多數藝人的現狀,表麵上可以隨機表演,隻要能有利益,私下裏再說。


王朝娛樂,顧知南等著衛康時過來接自己,順便在王應盛的辦公室喝茶,討論了一下“約定”演唱會的售票現狀。


“約定”演唱會差不多十八萬張票,截止今日中午為止已經售出了十三萬張票,這還是人工忙不過來以及隻在首府城市售出的情況下。


可以說是效果爆炸的好,而且王應盛也跟顧知南說了,到時候會進行全球直播,他和夏安歌的人氣,再加上助陣嘉賓們,王語嫣帶頭的嘉賓陣容絕對是今年最豪華的演唱會陣容!


“有沒有考慮出實體專輯?”王應盛端起一杯熱茶,眼裏精光閃爍。


“王叔,這年代出實體專輯,有啥用,你家裏還有dvd?”


“我說的是黑膠唱片。”


“正經人誰家裏有放黑膠唱片的配置?”顧知南撇撇嘴,實體唱片放在20年前還行,十五年前也不差,但現在真不行了。


“我出專輯就是能在演唱會上有幾首歌唱,其他的沒想那麽多,現在網絡時代了,你看啊,宣傳都知道走網絡同步,實體專輯死路一條。”


“那是別人,你不一樣。”王應盛沒在意顧知南說的,他給自己點了根煙,吐出一個眼圈:“你是顧知南,幾乎整個華國的年輕人都知道你,還有,實體專輯不一定要聽,也可以收藏,這就是黑膠唱片的好處。”


“有沒有一種可能,他們是想刀我?”顧知南撓撓頭,不知道該怎麽說,王應盛目光灼灼的看著他,這是一個資本家的目光。


“王朝跟自然娛樂合作,我隻要四成,宣傳,製作,售賣,王朝都可以幫你,你隻需要錄製,簽名,拍幾張專輯寫真,簽名版是典藏版,混在普通版裏麵,這個噱頭可以讓所有人瘋狂!隨便炒作一下就是供不應求的存在!這裏麵的收益是巨大的!”


“可我不缺錢……”


顧知南歎了口氣,誠懇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