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章:一切都是你值得(1/4)

顧知南揉揉腦袋起身,夏安歌便也跟著起身,他無奈笑笑。


“我去洗澡的,一身酒味,不習慣了。”


“哦。”


夏安歌抓著自己的衣服小聲說著:“衣服已經都幫你拿好了,就在臥室床上,你自己拿。”


“哇哦。”顧知南泛著笑意的眼神看的夏安歌臉上泛起一片紅霞。


阮英緊緊抓著程夢瑩,兩個人都沒有出聲,cp粉頭子眼睛快閃瞎了,程夢瑩咬緊牙關,被掐的生疼!


等顧知南抱著衣服從臥室進了衛生間,兩個人才一下子活躍起來!


“安歌姐,語嫣姐給你和顧知南買的衣服加起來要幾十萬了!”


程夢瑩和阮英去翻看沙發邊上的袋子,一邊是夏安歌的,一邊是剛才才拿給顧知南的,全是頂級紅奢品牌裏麵的!


“手感真好啊!”


程夢瑩抱著一件外套摸來摸去,程夢溪有不少這種好衣服,連絲襪都是巴黎世家的,為此程夢瑩沒少偷穿程夢溪的衣服!


“喜歡的話我給你們買,這個是語嫣送的,我不能送給你們,這樣不好。”夏安歌認真說道。


“我不要。”阮英搖頭。


“我也不要,太貴了我舍不得,不如買好吃的!”程夢瑩對於奢侈品也是有一個度的,像這種頂級紅奢,還是算了!


“對!”阮英難得跟程夢瑩意見同步!


夏安歌自己也拿起王語嫣送給顧蠻子的衣服看,她還記得當初在臨城的商場裏麵,讓顧蠻子買了一件西裝,他心疼的很,還揚言要留作傳家寶,現在安安靜靜躺在小公寓次臥的衣櫃裏麵。


這些衣服換他自己,大概這輩子他都不會買……


沒有夏安歌幫搭配衣服之前,顧知南完全就是隨緣搭配,直男且擺爛。


而夏安歌也從來不會給他挑選太貴的衣服,不是舍不得,而是她覺得顧知南要是知道身上的衣服那麽貴,肯定會像那一件西裝一樣,當作傳家寶了……


顧知南出來的時候,沙發上的衣服已經不在了,小房東和阮英程夢瑩也不在了。


洗個澡明顯感覺整個人清爽多了,顧知南輕鬆的舒展了一下身子,把客廳的大燈關掉,留下照明,然後往主臥走去,至於那個電視牆後麵的次臥。


不好意思,永別了!牢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