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章:此生必誅顧直男(1/3)

沉默且無力是所有書友現在心中唯一的想法,他們好像看到了仙劍一靈兒的逝去,逍遙的無力感。


而現在,這種感覺再一次出現他們心中!


可他們還抱著希望!


龍葵成為了魔劍裏麵寄宿的靈魂!


她不像靈兒,她沒有完全逝去!


他們看到深埋薑都城內的魔劍最終被發現,禍亂人間,然後被蜀山擒獲,鎖進那個萬惡的鎖妖塔!


所有人都知道了紅色龍葵為何而生,知道了那個嬌弱的龍葵是怎麽樣度過的漫漫千年。


煉獄一般的鎖妖塔,書友們從來沒有任何一次那麽的想穿進書裏把鎖妖塔打爛!


無論是靈兒還是龍葵亦或者女俠林月如!


鎖妖塔成為了仙劍書粉們最想推倒的建築!


千年時間過去,魔劍逃離鎖妖塔,終於來到景天所在的時代。


書友們分明記得,這一段回憶之前,景天和龍葵發生了不好的事情,龍葵一心尋死!


他們害怕了,特別是景天完整的經曆這一段記憶,他們期盼景天能以龍陽的身份找到龍葵好好嗬護龍葵!


但卡文天尊顧知南從不會讓這些書友們看到希望!


劇情恰然而止!


留給所有書友們一個無比憤慨的暫時結束!


他們內心無法平靜,也無法安靜下來!


魔尊重樓:“沒有那把劍!我照樣可以殲滅敵軍!


看到這句話,我全身血液不由自主的沸騰起來!


至少現在在我看來,龍葵就是女主!龍陽至死也沒讓龍葵祭劍!可我卻無法平靜下來,我的手甚至在顫抖,這或許就是直男的仙劍讓我們如此喜愛的原因,我愛他,我想刀他!就現在!”


“我是這世上唯一有資格為你跳下去的人!我承認我哭了,謝謝你個星星直男,你讓勞資大下午的哭成憨批!”


“我真的好喜歡薑國劇情,龍陽龍葵,向日葵啊,向陽而生,可為什麽啊,總是不能給一個好結局,我寫這段話眼睛都是模糊的。”


“薑國劇情沒出來的時候,我想不明白,是什麽樣的人可以讓龍葵甘心等待千年,可現在我明白了,有的人,他就是值得!”


“我現在好討厭景天,我有多陷進去這一段劇情我就對前麵景天對龍葵的態度越討厭!”


“景天不是龍陽!我真的哭死!狗直男真有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