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章:葵向陽而生(1/5)

“沒有那把劍!我照樣可以殲滅敵軍!”


四萬字,兩萬一章,當頭章節名稱就直接就把書友們燃炸了!


他們一個個都天真的以為薑龍陽要開始大殺四方了!


“顧直男不行!顧公子很行!”


“我安歌老婆穿黑絲給顧公子看看怎麽了?啊?怎麽了?”


“穿!可勁穿!我顧公子愛看!”


“顧公子牛批!(破音)”


“顧公子那可是我的摯愛親朋!看看安歌穿黑絲怎麽了?給個地址!哥們寄幾條巴黎世家過去!”


“我忍不住了,我先去看了!顧公子牛批!願隨太子殿下上陣殺敵!”


“願隨太子殿下上陣殺敵!衝!!!”


“真更新了誒!夢溪姐好一手算計啊!”


京都程夢溪家裏,完全不符合程夢溪性格的房間,她穿著居家睡衣,眼神無奈的看著霸占了自己床的兩個人,一個杜小閆,一個程夢瑩。


顧知南給她發消息的時候,她就想到這個男人肯定藏了一手,反常的很!


沒想到炸了一下還真炸出來了!


夏安歌還真給他看黑絲了?


那個高冷女神?!


“我安歌姐難道真給顧知南穿黑絲了?嗚嗚嗚我不相信!”程夢瑩痛心疾首,抱著杜小閆不撒手。


“滾開啦死百合!夢溪姐還不是天天穿!”


“你們兩個能不能滾出我的房間?”程夢溪麵帶笑意,杜小閆和程夢瑩一下子就安靜了。


“看仙劍咯!”杜小閆抱著手機翻過身子,眼神充滿期待。


薑國劇情完全把杜小閆心裏龍葵的形象展現了出來,可她看到的卻不僅僅是兄妹情,這一種千年的羈絆讓杜小閆很好奇為什麽是這樣的!


程夢溪重新戴上一副防近視眼鏡,坐在電腦椅子上,雙腳也放在椅子上,像極了宅女。


程夢瑩也總是覺得自己的姐姐有雙麵人格,外麵冷麵無私的禦姐,回到家就變成粉嫩的宅女!


“姐!”


“有屁放,王朗一點都不消停,要不是我也想看劇情,我把他號封了!”


程夢溪微鼓著嘴,公司放假了,顧知南書評區的管理全不在,隻有她能處理!


程夢瑩湊近了,看了看遠處躺在床上小迷妹一樣的杜小閆在傻笑,不禁小聲道。


“你也喜歡顧知南吧?”


程夢溪愣了一下,歪過頭,給了程夢瑩一個媚人的笑容:“你不是早就看出來了?難道說以前裝不知道?”


“……”


程夢瑩沒想到自家姐姐掩飾都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