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章:三十七度(1/4)

顧知南又捏了捏懷中的大長腿,夏安歌抱著書本,身上蓋著毛毯,有些昏昏欲睡,被他這麽一捏,一下子嚶嚀了一聲,睜著眸子有些無辜。


“我困。”


昨晚幾乎後半夜才能睡,今天早上又那麽早起來,看手機又看書,再加上房間的溫暖,夏安歌已經犯迷糊了。


聽到小房東說困了,顧知南放下她的小腿,有些愧疚,他不捏的話,小房東應該就睡著了。


“回房間?”


“我想看看外麵的雲。”


夏安歌躺著的方向剛好是陽台外麵,能看到天上緩緩飄散的雲彩,天空是灰白色的,並不是天藍色,她覺得這樣的氛圍很好,有些舍不得。


“顧知南,我們以後就是這樣的生活嘛?”


夏安歌睜著眸子,看向想抱起自己的顧蠻子。


顧知南也看了看窗外,好像有些理解了小房東的意境,他笑笑。


“大概吧,不喜歡的話我們可以出去旅遊,大理還在,洱海也在,還有很多地方。”


“喜歡。”夏安歌露出了溫柔的笑容,眸子微低,聲音變小:“隻要顧知南在就行。”


顧知南愣了一下,要抱起她的動作停了下來,笑笑。


“那就在沙發睡吧,我陪房東大人一起看。”


沒幾下,夏安歌就被顧知南抱在懷裏,兩個人靠在沙發上,躺著,夏安歌整個人窩在顧知南懷裏,她微紅著臉蛋。


“那我可以睡著嘛。”


“可以啊,困了就睡,我在。”


“哦。”


沙發很小,兩個人擠一擠卻正好,顧知南拉過毛毯,蓋在兩個人身上,小房東像隻慵懶的小貓,整個人窩在他懷裏,微眯著眼睛,卻很快就陷入了迷糊的狀態。


“顧知南。”


“昂?”


“午安,我不吃午飯了,減肥。”


“真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