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章:不過如此顧直男(1/3)

這一次的更新過後,氣氛明顯來到了最壓抑的劇情,書友們一個個漸漸都感覺到了。


薑龍陽成了薑國的王,原本的笑容再也找不到了,他們看到了龍陽為了阻止龍葵跟著出城,打斷了她的腿,看到了他們兄妹之間的相處越來越少,看到了龍陽為了守護這一切,拿起了他原本最不喜歡得刀劍,他的身上多了很多傷,也多了很多重擔!


所有人都知道了薑國王城來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刻,敵人打到了了薑都城!


城破就在一瞬間,隻要薑龍陽倒下,薑國舉手便滅!


“劍未鑄成,絕不能讓城破!”


“需時多久。”


“一百八十三天!”


“好!”


這是書友們看到薑國都城內立起來的鑄劍池,龍陽跟方士最後的談話,劍成,保天下,而劍成需要一百八十三天!


這簡單的幾句談話結合之前的劇情直接就讓所有書友的心提了上去,但劇情恰然而止了!


書友們陷入了沉默,抓心撓肝!


那把劍,是景天手中的!


而劍裏麵寄宿著龍葵!


龍陽不顧祖規,打開曆代相傳的魔劍手冊,召集薑國方士,鑄劍師於王城內立起鑄劍池,魔劍起,薑都城無恙。


那為什麽龍葵還會在魔劍裏麵等待千年!?


薑國都城到底能不能守得住,龍陽和龍葵的結局到底是怎麽樣的!


這就好像是一根刺,明明快要拔出來了,卻斷掉了!


他們更難頂了,盡管顧知南今天已經更新了六萬字,但這一段劇情就好像連環套中套一樣,一旦入套就再也跑不出去了!


“求求了!顧公子!顧爹!你是我親爹啊!安歌老婆我不跟你搶了!再更兩萬字吧!”


“安歌你的!都是你的!我隻要更新啊!”


“都他嗎把刀收起來!收起來!跪著!都跪著!求更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