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章:顧鴿子(1/2)

夏安歌原本笑的很歡快,但下一秒她就笑不出來了,隻是羞怒的瞪著坐在沙發上扯出她藏在毛毯的腳丫的顧蠻子。


她都事先做好準備了,但奈何沒有狐狸的力氣大!


“顧知南!”


“天太冷了,在寫了顧鴿子幫你暖腳。”


顧知南學著小房東回瞪了一眼,把小房東的腳丫放在腿上,一隻手輕輕揉著,軟軟的,帝王級享受!


他靠著沙發,另一隻手拿來手機,他倒要看看這群叼毛在書評區撒什麽野,連小房東都淪陷了!


夏安歌微低頭,下巴緊貼鎖骨,憋紅了臉,想抽回來腳,卻完全動不了,她的力氣在一個蠻子前麵顯得有些些的可憐。


絲絲異樣的感覺傳來,暖和卻又有些癢,夏安歌咬著唇,小聲反駁。


“會癢!”


“哦,那這樣。”顧知南沒有繼續蹂躪腳丫,反倒是輕輕揉著隔著毛絨睡衣的小腿腿腹,手感簡直爆炸!


夏安歌妥協了,隻是不安分的時不時動一下,漸漸的,她也感覺到了顧知南沒有壞心思,就隻是當暖手寶一樣,而且捏的還很舒服,她側過書本看了一眼皺著眉頭的顧蠻子,微抿嘴,不打算理他了,反正都被吃幹抹淨了。


顧知南是享受了,書評區裏麵可是一秒都嫻靜不下來,劇情剛展開到佳境,他們生怕龍葵和龍陽站在薑國城裏一站就是好幾天啊!


他設置了更新時間,現在打開書評區,最火熱的帖子赫然就是剛才小房東看的。


他會學鴿子說話……


“看了直男的書,家裏也養一隻鴿子,名字就叫直男,還他嗎挺好養活!”


“直男:我說的,今天還有兩萬大章!(我在放屁,誰信誰傻比!)”


“23個小時了,誰有直男地址,我特麽等了一晚上!我要禦劍插死他!”


“快24個小時了,散了吧,涼了,我現在就去把安歌老婆接回來,當初這一門親親事我就反對!他配嗎?他不配!”


“我好好奇直男跟安歌日常的交流!”


“直男:這是我的問題,你不需要好奇。”


“我艸!?直男寄!!!”


“勞資遲早拿著劍鑽床底下給直男來上一下!我好恨!”


怨念大的很啊,顧知南躬身過去,把原本設置好的定時章節發了上去,今天的兩萬字直接更了上去!


日常交流?!


顧知南想了一下,捏了捏小房東的腿腹,她輕叫一聲趕忙閉嘴,隨後又掙紮了一下,顧知南偷笑,卻不知道夏安歌已經有了想打死他的心!


“更新了更新了兄弟們!”


“多少?”


“兩萬字……”


“啥意思啥意思?就兩萬?擱著打發誰呢!兄弟們不要看!要矜持一點!”


“可是章節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