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章:你能學鴿子說話(1/2)

飯桌上,冒著熱氣的小米粥,還有剛才買回來的豆漿油條配鹹菜。


夏安歌換好了自己的另一套毛絨睡衣,衛生間浴室的門傳來陣陣水聲,顯然顧知南在裏麵洗澡。


自己坐在餐桌上,拿起剪好的油條小口咬著,微鼓的腮幫像極了兔子,她看著衛生間門口,表情有幾分俏皮,什麽鬱金香和浴巾香的,她隻是忘了帶衣服,跟膽子有什麽關係?


顧知南出來的時候,看見小房東乖乖坐在餐桌上吃飯,他吹幹頭發過來坐在另一邊。


誰都沒有再說話,平淡而又美好,顧知南幫小房東把油條撕成更小的碎,她吃東西喜歡小口的吃,顧知南問過她,她隻是憨憨的回答。


因為這樣可以吃很久,可以把味道完全記住。


“顧知南。”


“昂?”


“華央邀請我去參加春晚。”


春節臨近,就在一月底,春晚這個華國一直以來的節目肯定會大肆開始邀請相對的有知名度的明星參加。


去年夏安歌還隻是一個小有名氣的歌手,華央甚至不認識,但之後有了顧知南這一茬,華央兒媳婦的稱號逐漸掛穩在夏安歌身上。


春晚首批邀請的歌手裏麵,夏安歌的排名是最前列的!


他們想把顧知南也喊來,但想到這小子的尿性,要是被直接拒絕,那得多沒麵子,索性直接邀請夏安歌,顧知南自然也會上套!


“小雪也被邀請了。”顧知南想到雲印雪,華央聯係了自然娛樂,算是走了個形式,劉念在,雲印雪的知名度也夠了,沒有閑話,很難不被邀請。


“我想跟你回家。”夏安歌低著腦袋小聲的說道:“想回幸福裏,想外婆了。”


顧知南笑笑:“應該不止是房東大人被邀請了吧?”


“嗯,還有任蓉姐,羅峰哥,語嫣,其他的我忘了名字了。”


誠實的夏安歌如實相告,認識的就三個……


“跟爸媽說一下,然後我找劉老爺子說說,把房東大人的節目安排在早一些,表演完我們一起坐飛機回家。”


顧知南想想,直接拒絕肯定不好,倒不如直接答應,之後跟劉念他們商量一下看看。


“可以嘛?”


夏安歌眸子有些亮色,她也知道拒絕肯定不好,何況她代表的是王朝娛樂,王朝娛樂幫了很多自然娛樂,她要是拒絕,對王朝娛樂來說也不好。


“可以的吧,應該沒啥大問題,回的早我們還能趕上宵夜。”


顧知南自己盤算著自然娛樂後麵的事情,上春晚的隻有雲印雪,《愛情公寓》第一季進入尾聲,《唐探》在後天會開始進入全麵宣傳,年後搬公司,之後啟動《仙劍一》,仙劍一拍攝完畢基本就踏入下半年了。


真好,時間被擠的滿滿當當!


想到這,顧知南對鼓著腮幫的小房東開口:“明年接房東大人回自然娛樂,到時候你就可以隨便鹹魚了。”


夏安歌眸子眨巴了一下,顯然沒想到,她在王朝娛樂,雖然過得很好,什麽資源都有,但其實就是王朝娛樂對於顧蠻子的定心丸,她在,顧蠻子就不會對王朝娛樂不上心,所以她其實算是“人質”。


“我等你。”


夏安歌不自覺的晃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