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章:越來越憨(1/5)

冬日日出,暖陽初照,金黃且平靜,沒有了人間共白頭的景象,外界依舊如初,世人們開始趕著自己新的一天,重複又重複。


“約定”演唱會的售票依舊火爆,並且在第一抹陽光出現就已經有人開始大排起了長隊,儼然成為了這個元旦假期許多人爭搶的對象,一票難求。


顧知南的圍博被暫時封禁了,他們得不到宣泄的對象,又舍不得去夏安歌的圍博下入陸地鍵仙,最終隻能選擇了王朝娛樂的官博開始了新的一天的熱鬧問候,以及顧知南的書評區,成為了新的重災區。


仙劍劇情進入了薑國劇情,所有的書友都在景天戴上那個銀白色的神將頭盔後和徐長卿等人伴著景天一起進入了千年前的薑國,那是一對皇室兄妹淒美的羈絆故事。


而他們在顧知南的描寫裏麵緩緩展開了帷幕,並且漸入佳境,就好像顧知南自己所想的,他是玩過遊戲的,而這一次的劇情他會結合電視版劇情一起,延長薑國的故事線,薑國過後,龍葵的人設和故事線將會得到無與倫比的升華!


顧知南想讓仙劍三裏麵的每一個人物都得到他們原本該有的尊重,也會讓這個世界的人們記得仙劍這個係列!


但是他沒想到的是,他本來打算趁著生日好好獎勵一下這些可愛的書友的,不僅正常更新,還會加更,但他被小房東截胡了。


那軟綿綿的一坐,帶走了他所有的思考,在那一刻他不僅能理解封神榜裏麵的紂王,甚至連周幽王也十分理解,同時對柳下惠有那麽一點點的不理解。


這怎麽忍?


這能忍?


顧知南是忍不了,特別是一句,你是不是不行,直接把他所有的理智都打掉了,小房東的刀總是精準而又優雅。


一夜纏綿,最先醒來的不是顧知南,是夏安歌,從女孩變成女人的那一刻起,眼前的男人就完完全全成為她這輩子最重要的人了。


清秀的臉龐沉沉的睡著,夏安歌突然就紅了臉,窗簾和門都緊緊關著,隻有空調的循環溫度在輕輕的回應。


夏安歌輕輕搬開顧知南的手,輕緩的從一邊挪出去,但動起來的時候她不免皺眉,隨後臉蛋更紅了。


想起昨晚這個蠻子說的話,她就想掐死他!


現在好了,睡的那麽死,夏安歌瞪了他一眼,嫵媚且風情萬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