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章:怨恨的種子(1/2)

童格格臉色蒼白,她這是間接被華國音樂警告了!


而且市原太郎真的在華國涼了!


華國音樂的這一則通告發出來還沒有五分鍾就被廣大的歌手藝人音樂人紛紛點讚留言,一個個的都表示支持!


並且一個個都把目光看向了華國星娛樂,想看看他們會不會頭鐵一波!


就連華星傳媒的藝人們都轉發了,華星傳媒的官博也轉發了!


“聽到了?市原先生在華國已經掀不起任何風浪了,華國星娛樂待會就會發布通告,畢竟華國星娛樂要給一個交代,但我會安排晚上的飛機,希望市原先生一路好走。”


蔣延戲謔的看著這個高高在上看不起華國樂壇的櫻花國人,小小彈丸之地,可以囂張,但別過火。


“不!我不服!我要說明!我要回複那個顧知南!”


市原太郎咬著牙齒,臉上滿是怨恨和不屈,他這已經不是直接遭遇滑鐵盧了,這一次要是灰頭土臉的回到櫻花國,他會被同行取笑很久很久!


“市原先生,您的認證圍博在剛才也已經被同步封禁了,永久封禁,您的名字在圍博成為了違禁詞,簡單來說,您被華國封殺了。”


蔣延身後的男助理毫不客氣的開口,華國音樂的圍博剛出來,圍博官方就動手了,動作之迅捷讓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議,合著這圍博官網一直都關注著事態,有熱度的時候他們自然不會去管,畢竟熱度就是他們的收入,但官方都出手了,他們肯定要表態的!


隨後男助理看向童格格:“童總的圍博也被暫時封禁了,原因是炒作作秀,底下不良評論太多,不過顧知南的圍博也一樣,你們雙方粉絲爭論太過火了。”


童格格的圍博已經暫時封禁了挺多次了,至於顧知南的,就當是意思一下,這小子老是拿圍博打廣告,圍博官方也算給個小警告了!


童格格臉色有些蒼白,但想到顧知南的也被封禁了,她又有些平衡了下來,洗白是她常有的手段了,但顧知南應該是第一次!


“怎麽可能!?”市原太郎看向身邊的助理,他連忙拿出調出筆記本畫麵,隨後一臉不敢置信,卻還是點點頭。


一下子所有人都有些同情,卸磨殺驢,這算是市原太郎違約在先,蔣延這一手玩的,他們好像都大概知道了。


如果利用不了他來蹭顧知南的熱度,那麽就要撇的幹幹淨淨!


但蔣延看著市原太郎的臉,臉上露出了一抹笑意,有些陰險:“市原太郎先生,應該不會就這麽甘心在華國被顧知南如此羞辱然後就此了了的吧。”


“怎麽可能!怎麽可能!如果這就算了,鄙人寧願當場切腹自盡!”市原太郎站起來,手上腳上都在表達著自己的不滿,他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會被如此對待!


“我有一個辦法。”蔣延沒有理會市原太郎的動作,隻是翹著二郎腿,興致盎然的看著市原太郎,他的作曲能力確實不錯,能用還是要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