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章:市原涼涼(1/2)

顧知南是坐在台階上完成的這一段圍博,落下最後幾個字的時候,一顆雪球毫無征兆的落在他的腦袋上,打亂了他的發型,也讓他平淡的心平地生出一絲漣漪,打雪仗,他從未體驗過。


他抬頭,三米外的院子,一道純白的絕美身影雙手放在胸前,保持著驚訝捂著嘴的樣子,顯然沒想到她能扔的那麽準,而她的身邊,夏小溪和另外一個小女孩一人躲一邊,都縮在小房東的身後,表情卻是滿臉笑容。


“你,你別過來!”


看著緩緩拍落腦袋積雪站起來的顧蠻子,夏安歌不禁退後了兩步,咽了咽口水。


顧知南收回手機,笑容和善陽光,大白牙格外顯眼。


“房東大人做好準備了嘛?”


“......”


夏安歌想都不帶想的,轉身就跑,動作迅捷,夏小溪和那個小女孩楞了一下,立馬跟著往院子裏麵跑去!


而顧知南的圍博剛一發出,就直接引來多個轉發和點讚,首當其衝的便是賴景明,司徒宏偉,還有顧枳久操作的自然娛樂官博以及王朗,王語嫣,羅峰等人,每個人的臉上表情各異,大多數開心,小部分心思飛走。


之後便是各種娛樂官博轉發,華國音樂更是想都不想的轉發了,直接配文:“將軍有劍,不斬蒼蠅,華國樂壇當有次品格精神,也望廣大藝人歌手學習,慎重選擇合作對象!”


華央衛視一如既往的默默點讚,每一個都點了一遍,不亦樂乎。


而網友們看到顧知南站出來硬剛的時候,也沸騰了,等了一天了,這個男人終於舍得出手了!


“直男!我的超人!說的好!(沙啞音)”


“別演了別演了?童格格的粉絲出來挨打啊!都特麽演的懂不懂啊??非要拆穿嘛?”


“直男跟童格格什麽關係是個想刀直男的都知道!還jb偶像?偶個錘子像!”


“說得很好,叔很開心,但你解釋解釋,什麽叫安歌砸了你一個雪球?”


“合著我們在圍博上瘋狂對線,你擱著陪我安歌老婆打雪仗?!”


“我他嗎為了一張票在大冬天排了兩天隊,今天還給我整熱血了,然後你跟我說你在打雪仗?跟我安歌老婆打雪仗?”


“傳下去!直男被安歌老婆一個雪球砸死了!安歌老婆恢複單身!”


“什麽?!直男變成雪人,安歌含淚征婚?”


“你們真特麽人才,直男說的明明就是,他被安歌的雪球砸了,要休了安歌,我已經在路上了!”


“賊老天待我不公!我比直男差那裏了!為什麽啊!”


“將軍有劍,不斬蒼蠅,說的太好了,嗚嗚嗚他嗎的當初就該多念點書,對線了一天w**m發了幾百遍!”


“我草?可以,很強。”


短短的半個小時內,顧知南的圍博內容持續發酵,被各大官博轉發,也被各大媒體轉載成不同的標題,其中以震驚,竟然,那個男人等標題最為出彩!


而華國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