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章:不怕(1/5)

夏安歌陪著夏姑說了好多話,當夏姑問到她跟顧蠻子打算什麽要個孩子的時候。


夏兔子的耳垂和臉蛋瞬間就跟蒸汽機一樣,蹭的一下爆紅,手忙腳亂,語無倫次,像極了小結巴。


夏姑看在眼裏,也大概知道了他們兩個之間的進展,她對顧知南這一個人心裏又有了新的理解。


這兩個孩子之間的感情,幹淨的像是不存在於這個世俗世界中。


夏姑撫摸著夏安歌的小手,兩個人從房間出來就坐在福利院的門口,旁邊放著一個鐵盒子,看起來有些舊了。


兩個人現在像極了以前夏安歌和她的夏媽媽坐在門口看飄雪的樣子,看著夏安歌的臉,夏姑笑了。


“安歌啊,人這輩子千萬不要馬虎兩件事,一是找對愛人,二是找對事業,因為太陽升起時要投身事業,太陽落山時要與愛人相擁。”


夏安歌針織帽下的秀發隨風,她低著頭,手指推著地板上薄薄的雪花,愛人和事業。


她喜歡唱歌,喜歡顧知南,現在是喜歡顧知南,喜歡唱歌。


“我都找對了是嘛。”


夏姑幫她別到耳後,有些溫柔的笑笑。


“你做的很好哦,你天生就適合唱歌,夏姑當初反對,是怕你的性子,我家姑娘那麽好看,電視劇裏麵說娛樂圈那麽多壞人,我怎麽放心,所以我讓你去念服裝設計,你應該怪夏姑吧?”


夏安歌急忙搖頭,蹲坐著的她半依偎在夏姑身邊,像賴著家人的小女孩。


“沒怪,我知道的,我也知道,後來,後來我也害怕了,啊呀!?”


夏安歌抱著腦袋委屈且懵懵的看著夏姑,水潤的桃花眸滿滿的都是不解,隻見夏姑瞪著她。


“害怕,知道害怕還不跟夏姑說!瞞著我,瞞著所有人,偷偷跑去選秀,還要我裝著不知道,要不是後來能遇到知南,你讓夏姑怎麽跟你夏媽媽交代,她就你一個女兒!”


“唔……”夏安歌抱著夏姑的手臂搖晃委屈的癟嘴:“我錯了。”


“想起來就生氣,每次回來還要我配合你演戲!夏姑演技好不好?”夏姑突然轉變了話題,夏安歌愣了一下,腦袋蹭蹭她的衣服。


“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