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章:作秀開始(1/5)

外界,一則預熱的圍博成功激起了所有人的不滿,他們群聚在杭記娛樂報的圍博下,留言無數!


而杭記娛樂報見此情況也是終於在中午十二點的時候放出了昨晚的采訪視頻!


一則經過精心剪切的采訪視頻!


童格格一心擁護華語樂壇,把顧知南視為年輕一代偶像,與市原太郎對峙的視頻!


而視頻裏麵的市原太郎一句句,每一句,都在貶低華語樂壇,貶低顧知南,貶低《青花瓷》!


戰爭一觸即發!


自然娛樂賴景明:“啊?這不是櫻花國的汪汪嗎?華語樂壇不行?知南不行?對對對,櫻花國很行,我作為一個導演我都羨慕櫻花國的導演產業,世界聞名呐!我真的吐了!什麽狗東西都想來蹭我們知南的熱度?!你也配!在今天這個日子惡心我知南?呸!”


自然娛樂司徒宏偉:“滾。”


藝術家衛康時:“被熱搜吸引過來,看了一下,對童格格有些刮目相看的的同時,市原太郎是個什麽東西?!侮辱藝術?!”


導演安學林:“彈丸小國也敢放肆,活久見!”


任蓉:“確實惡心到我了,今時不同往日,還有我們顧知南的音樂,你知道什麽叫億萬人喜歡嗎?!”


羅峰:“市原太郎?!呸!知南也是你能說的?國際知名?掛車尾老子都不認識!說出這話之前能不能用腦子去查查顧知南三個字在美利堅音樂的知名度!至於童格格,不予評價!”


自從顧知南幫帕克合艾薇薇創作兩首歌曲,還有那一個電影主題曲《一天早上》之後,他的名字就在美利堅音樂裏麵積攢了一定的人氣了!


不會比一個靠著數量累計人氣的市原太郎差!


自然娛樂的一眾人看到這一則消息也是義憤填膺,在他們看來,顧知南就是他們的信仰,而現在卻被一個櫻花國的小人如此嘲諷!?


而由社會你王大少帶頭衝鋒開始的爆破和發聲瞬間蔓延!


“市原太郎?這是個什麽東西?人還是狗啊?看不起華語樂壇?看不起老子兄弟?知南也是這種櫻花國矮子能說的?!《青花瓷》不過爾爾?真是張口就來啊!兄弟們!這個吊人在華國沒有微博,但有臉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