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章:顧家的公平(1/2)

她自顧自的給自己找小白鞋穿,整個人像個純白兔子,丟在雪地裏顧知南不一定能找得到。


樓下,顧知南也圍上了圍巾,披著一件純黑色的大衣,更加襯托他高大的形象。


一黑一白,極致搭配,這樣兩個人掉到雪地裏麵,起碼能發現。


“顧爸和陳媽,今天早上好早就給我發信息了。”


“生日快樂?”


“對!”夏安歌勻紅著臉,小聲道:“他們說,說我回去的時候要給我做我喜歡吃的!”


“回鍋肉油燜大蝦,回鍋肉油燜大蝦,真好養活,來來回回就兩個。”


“因為我以前吃過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啊!”夏安歌鼓著嘴,腦袋撞了一下顧知南的肩膀:“以前的福利院,不是什麽都有的,我生日的時候,就能吃兩樣了。”


“……”


顧知南沉默了一下,揉了揉她的腦袋。


“肩膀硬,下次記得撞胸口。”


“南牆都是硬的。”


“......”


福利院的條件已經變的很好了,車上的後備箱裏麵顧知南早早的就買好了禮物,他很早以前就不打算帶小房東回幸福裏,而是在臨城。


車子停在露天停車場,堆了一層積雪,顧知南清理了一下,車子性能很好,很快就啟動了,隻是需要熱一下車。


顧知南扭頭,那隻雪白的兔子昨天被關了一天,今天終於能放出來了,她伸出自己的雙手等待著雪落在手掌,臉上滿是笑意。


好似是感覺到了被注視,夏安歌轉過頭,迎上一雙黑色眸子,她第一次對上顧蠻子的眼睛也覺得奇怪,深邃,像是透著故事,結果是個流氓蠻子。


她縮回手,背著手,有些心虛的樣子,畢竟自己沒有戴手套,待會這個嘮叨的蠻子又會講她了,但她沒想到的是,顧知南隻是無奈的揉揉眉間,隨後咧嘴,朝她笑了,明朗陽光。


夏安歌小臉立馬勻紅,小心髒不受控製的加速跳動了一下,她也笑了,隻是有些羞澀,不管幾次,顧知南都隻會覺得她絕世獨立。


眉目舒展,順問冬安。


車子行駛的不算快,畢竟誰都沒有想到這一次的雪能持續落。


“原本想的是,把我爸媽接來和夏姑還有小溪還有福利院的小朋友陪房東大人過生日。”


顧知南想了一下,說出了自己原本的想法,夏安歌扭頭看著他,知道他肯定還有話說。


“我爸拒絕了,我媽開始想打他,但我爸堅持不來,他認為去年房東大人自己一個人去我們家陪我們家,今年也應該我陪你們過,他們過來了,你們多少都會不適應,當然不是說不親近,就是一些不適應,所以他們不過來,但是明年開始,我們一家人都會在一起過的。”


顧知南笑了笑,看看房東大人的臉,她低著頭沒有說話。


“別介意,我爸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很開心。”夏安歌開口,說出了這麽一句話,她抓著自己大衣的衣擺,捏的很緊,很用力:“謝謝你。”


“不客氣。”


車子消化在一片雪白裏麵,往一個人的童年開去,也逐漸融化了她僅僅剩下的一點冰層。


早上十一點,沾染了漫天雪白的福利院一如往常,孩子始終是孩子,即使天冷,即使落雪,也不能阻擋他們對於玩的熱情。


院子裏依然跑滿了十幾個孩子,他們天真活潑,不沾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