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章:冬日限定女神(1/3)

1月2日,落雪繽紛。


昨天的熱搜持續到今天依然沒有得到絲毫的降溫,反而因為一些事情顯得更加熱鬧了!


“早上好啊兄弟們!”


“你怎麽知道我買到“約定”票了?!”


“早上好!各位情侶票的兄弟們!”


“看不起單人票是吧?!啊?”


“不會有人排了一天隊買不到票吧?不會吧不會吧?!”


“你們他嗎能不能安靜點?打擾到我排隊了!勞資今天一定要買到票!”


“新的一天新的生活,祝福那些昨天買到票的情侶們早些分手!我愛你們啊!”


“哈哈哈你個崽種!”


顧知南的專輯直接登頂了,新歌榜上,《七裏香》成功超越了《後來》直接成為了榜首,緊隨其後的是《可愛女人》,《晴天》等這些歌曲。


原本看到顧知南拿下如此成績,他的粉絲們都應該感到開心,感到興奮,加上顧知南昨晚直接大手一揮化身顧公子,來了一個兩萬字大更!


他們更加興奮了!


可是他們卻看到了一個新頂上來的熱搜標題,經過一個淩晨的發酵,在2號的早上成功因為沾上顧知南三個字而上了熱搜!


“這他嗎是真的?”


“不過爾爾顧知南?!市原太郎是個什麽鬼?櫻花國的小日子!?”


“這人是誰?很出名嘛?我怎麽沒聽說過,櫻花國我隻看到不穿衣服的那種啊!”


“這垃圾媒體為了蹭熱度也不是這麽來的啊!”


“看不起直男?看不起他的專輯?這什麽狗東西?”


“什麽采訪?你他嗎倒是放啊!你藏什麽?”


“熱度是好蹭,但要有能力消化!兄弟們舉報這個狗媒體!放東西放半截!”


“杭記娛樂報是吧?!衝了它!順便找一下那個什麽太郎的!看看他在華國有沒有圍博!”


2號早上,圍博上本來熱熱鬧鬧討論顧知南專輯的餘韻還有“約定”演唱會一票難排的事情,卻突然被一則熱搜炸成了烏煙瘴氣的樣子!


一個來自櫻花國的音樂人揚言看不起顧知南?看不起華語樂壇?!


這誰能忍!


網友們爆炸了,也爆發了!


他們嘴上口口聲聲說著要刀直男,但內心裏麵對顧知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