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章:陰險(1/5)

隻用了一天時間,或者嚴格來說還沒有到一天的時間便完全把華國音樂攪了個天翻地覆的顧知南成為了同時間內發售專輯得所有歌手頭頂上的惡魔。


也成為了華國娛樂圈那些與顧知南不交好或者不熟悉的人心裏的一個夢魘,他們不知道,也不會知道顧知南下一次的專輯會是什麽時候,會不會還是想這一次一樣,兩張,免費收費皆上線,首首精品!


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天才的話,顧知南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他們大多數人都很不服,但真的沒有任何辦法,正麵剛他們已經試過了,與夏安歌,與王語嫣,與羅峰,還有自然娛樂邪惡雲印雪等人發售的專輯打擂台,卻始終唄壓了一頭!


即使有些時候能超過,卻也不是超過夏安歌等人的專輯,而是雲印雪這些掛著演員稱號的歌手!


本來在海浦已經準備回國的市原太郎也在傍晚趕到了杭城。


華國星娛樂的總部大樓,豪華的辦公室裏麵,零散坐著幾個人,蔣延坐在主位,眼神始終低沉。


童格格,陳妄之,市原太郎,兩個副總,還有兩個市場部經理戰戰兢兢的站在一邊。


“童總,童總的專輯受到顧知南專輯的衝擊,在今天上線的專輯裏麵,排第二……”


市場部經理擦了擦額頭的虛汗,排第二其實也不錯了。


“第二?”蔣延端起茶喝了一口:“新歌榜一首都沒有登榜,新歌銷售榜一個天,一個地,這樣的第二?”


顧知南的專輯直接這些人的專輯拉了一個天地出來,差的可不是一點半點!


童格格臉色難看,悄然握緊了拳頭,今天一天,顧知南帶來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了!


《可愛女人》專輯裏麵的13首歌全麵登榜!甚至出現了在新歌榜外爭搶排名的現象存在!


而且他們的“約定”演唱會正式開始售票也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去爭搶!


一時間,圍博上,媒體們報道得重點全部都是顧知南!


他們這些人連個宣傳的機會都沒有!


顧知南像是把熱搜鎖死了!


“顧知南?”市原太郎臉色同樣難看,操著一口不流利的中文:“他在你們華國,很出名嘛?”


“出名?”一名副總苦笑開口:“市原先生可以看看,21首歌,全麵屠榜,這就是他的名氣。”


這就是文化差異了,或許顧知南在櫻花國還不出名,但他在華國這種天朝上國,那就是巨星一樣的存在!


“華國的歌曲,一直以來都是以我們櫻花國的歌曲來進行改編的,我沒有那個時間關注華國歌曲。”市原太郎顯得有些傲慢。


但他說的也是事實,在華語歌圈剛開始發展的時候,確實大量引進了櫻花國的歌曲進行改編,還有高麗國的歌曲,這是沒有辦法反駁的事實。


“公司在你身上投入了很多財力,這一次的專輯卻沒有得到該有的效應,甚至連新歌榜都上不去。”


蔣延語氣淡然,看的童格格心裏有些發冷。


“先前的建議,或許你可以考慮一下,以公司為重。”


“蔣總,顧知南是什麽人你心裏也有一個大概了解,華國星娛樂與他的恩怨不是讓格格去登門道個歉就能了的。”


陳妄之再怎麽老,聽到這裏也表了態,童格格好歹是他的女人,這樣去登門道歉,他的麵子放不下。


更別提心高氣傲的童格格!


“何況當初華國星娛樂在圍博同樣表態了,蔣總認為顧知南會因為一個道歉就冰釋前嫌,與華國星娛樂交好?就算我們公開道歉,也隻是徒增他的聲望!”


“華星總歸沒能對他怎樣,現在王朝和恒球跟他穿一條褲子,就算我們跟王朝和恒球撕破臉,也不能明麵上動他。”


蔣延眼神泛冷,當初,當初一個顧知南根本就不配讓他知道!


等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