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章:我好像在哪見過你(21)(1/5)

“顧蠻子!”


“昂?”


夏安歌抬頭,桃花眸閃著羞澀,她指著手機:“你的圍博!”


“咋了??”


咋了?!


什麽叫看她唱歌一個晚上?!


什麽叫,安歌,安歌,嘿嘿嘿?


夏安歌瞪著他,俏臉粉紅,最終恨恨的丟下一句:“今天不要理你了!”


“.......”


她還要搞衛生,還要把小公寓打扮的美美的,才沒有時間理這個可惡的蠻子!


反正他一直都不正經!


““約定”演唱會的票貌似挺火熱的。”


顧知南看著要去找抹布的小房東,開口提醒道:“王朝娛樂如果想要房東大人提前結束休假回去,告訴我就行。”


好不容易回到小公寓,誰都想好好休息一下,顧知南現在的自然娛樂也沒啥大事了,《愛情公寓》第二季在籌備,但打算年後開拍,他的專輯完全就不需要什麽走穴通告扶持,顧知南壓根就沒有想過這種,現在唯一的就是春節跟恒球傳媒上映的《唐探》,但那個也是賴景明和司徒宏偉的事情了。


“王總說過了,不會讓我提前回去的,但今天的火熱估計也超出了公司的預想。”


夏安歌小手藏在棉質袖子裏,模樣認真:“你的專輯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想,也沒有人能想到華央會幫你打廣告啊。”


“不是不理我?”


“你!”


夏安歌眼神冷冷的看了一眼顧知南,撇過頭進了自己的臥室,沒過一會就換了一套加絨的連帽衛衣出來,袖子挽起來了,然後一頭鑽進了洗手間沒一會又提著一個小桶出來,一聲不吭,臉色冷冷的,卻又像個受氣包。


顧知南看了一下,縮了縮脖子,覺得現在最好還是不要去理會小房東,指不定待會得挨踹!


他繼續轉頭看著圍博,就算華央不幫自己打廣告,他的專輯截止今天中午為止,也幾乎全麵登榜了,隻有銷售榜小房東的《後來》還在堅挺,但看這個趨勢也隻是一兩天的問題了!


《可愛女人》和《七裏香》還有一首《雨下一整夜》再加上《晴天》等,新歌榜全麵淪陷!


更別提免費榜單的新歌榜了,在今天早上的時候就已經八首全部依次排開了!


免費榜前十剩下兩首,一首《新貴妃醉酒》,一首《探窗》。


華國音樂在22年的開端第一天,被顧知南全麵占領,別人一點喘息的機會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