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章:可愛女人(1/4)

新年鍾聲在王語嫣歌聲結束後沒幾分鍾,在現場所有人的倒數計時裏麵,看著大屏幕上的數字一個個倒數。


“5,4,3,2,1!”


最終清零,21跳躍,變成22!


“蕪湖!”


“21再也不見,22我來受苦啦!”


“這他嗎什麽人間疾苦,我本以為最後一首歌會是快樂開心的,結果給我來了一個網抑雲!”


“兄弟!我樓下保安聽這首歌泣不成聲了!回望一整年,他沒勾搭到我們小區的富婆!”


“新的一年新的快樂呀!我要努力奮鬥讓我的老板換上新大奔!”


“勵誌啊!我驚得說不出話來!”


“年年歲歲,一歲一年華,遇見你卻隻能給你最安靜的愛,我哭了兄弟們,網抑雲去了!”


“一首遇見把哥們帶入了戀愛的氣息,一首一直很安靜成功讓我進入哭泣模式,我安歌老婆戀愛了我知道,但哥們的語嫣老婆失戀了?!”


“崽種,壞我道心!我的國民女神壓根就沒有談戀愛,失個毛戀啊?!”


“新年第一天別逼我扇你昂!以後不許再說了!”


王語嫣最後得一首《一直很安靜》讓很多人陷入了一抹難以言喻的心情,但伴著新年鍾聲的敲響,他們又或都逐漸淡忘了。


畢竟隻是一首歌,也隻是一首歌。


沒有感同身受,又何來深有體會,他們隻是覺得有些奇怪。


而媒體上,之江衛視關於今晚的超級跨年夜也作了詳細的熱點介紹,從一開始的《愛情公寓》出場到後麵夏安歌的《遇見》又到《奔跑吧》但是集體互動最後王語嫣一首《一直很安靜》的收場。


圍博上的熱搜全部都是各大衛視的跨年夜,熱熱鬧鬧,全都在慶祝著跨年。


又一年的江南雪,又一年的海浦外灘。


人員陸續出場,跨年夜結束了,他們的今年的新生活才剛剛開始,要回去擁抱愛情,擁抱未來,糟亂的生活。


顧知南送走司徒宏偉一行人,賴景明則是去找阮英去了,阮英知道賴景明也是津城人後並沒有很驚訝,得知他跟自己一班飛機回去也是有些開心,畢竟有結伴的人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