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章:又一個跨年夜(1/5)

之江衛視跨年超級晚會,舉辦地點在杭城中心體育館舉辦,一個最多可以容納8萬人的新型體育館,觀眾之多堪比一個超大型演唱會!


而之江衛視的基礎陣容基本延續了衛視之夜的陣容,基本都是跟之江衛視相好的明星們,之後才是邀請華國內知名度高且沒被其他衛視邀請過去的明星了。


華國星娛樂這一次的藝人們隻有一個鄭雲海在之江衛視的跨年夜擔任主持人,童格格和越玟等人都在隔壁湘南衛視亮相,畢竟一山不容二虎,之江衛視一直都跟王朝娛樂挺要好的!


而湘南與之江也一直都是競爭關係,都在爭搶第一熱門衛視的名號,之江衛視與華國星娛樂有一些芥蒂這是圈內人都知道的事情,所以這一次隻能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湘南搶不到王語嫣就算了,畢竟林悉就在之江衛視,他們之前一直都是合作關係。


但夏安歌他們是真想要啊,好多次不厭其煩的跑去王朝娛樂協商,之江衛視要王語嫣,把夏安歌讓給他們湘南衛視的跨年夜,甚至出場一首歌的價格給到了千萬級別!


王朝娛樂也有些難抉擇,第一是之江衛視那邊早早就說好了王語嫣和夏安歌雙子星,少了一個都不能說是雙子星,第二就是他們真決定不了,夏安歌在王朝娛樂是除了王語嫣之外最特殊的一個藝人了!


他們隻能向上麵通報,王應盛給出的回答如果夏安歌願意的話,他可以找之江衛視談,他兩邊都不會得罪,卻也知道那個女孩子會做出什麽樣的決定,並且早早給湘南衛視的幾個人打了預防針。


之後湘南衛視就得到了夏安歌的誠懇鞠躬道歉,表示自己已經答應之江衛視了,這一次不行,如果之後還有合作機會的話,她會優先考慮湘南衛視的。


湘南衛視的幾個領導還能怎麽辦呢,夏安歌不僅沒有擺一點架子,甚至還為自己不能去湘南衛視參加跨年夜道歉了!


湘南衛視是遺憾的,卻也完全沒有抱怨,因為他們見識到了一個不同於娛樂圈內的任何一個明星,明明咖位已經算是頂流了,卻讓人感覺不到一點高傲。


提前一天的彩排已經讓所有人都適應了這個大型體育館,隻是彩排終歸跟現場不一樣,這是一個可以容納八萬人的場館,即使這一次因為新建成的原因,大概隻會進來一半的觀眾,那也是四萬多人了!


王朝娛樂先前有一個老牌歌星舉辦的演唱會最多也就是一萬多人,夏安歌當時也和王語嫣過去助唱過,那個場館跟現在這個完全沒有可比性。


臨開場前的最後一遍過場,明星藝人們自由活動,然後就回到休息室進行化妝,等待上場。


夏安歌站在這個大舞台上,認真記著自己會從那裏登場,要怎麽走到中央,完成自己的歌唱,然後獻上祝福,最後與王語嫣羅峰說幾句話,抽一個現場的獎,然後退場,她是壓軸登場,時間是在晚上十一點半過後,之後便是王語嫣和《奔跑吧》的一眾人,0點鍾聲過後便是終場了。


她站在舞台中央,抬頭仰望,諾大的場館此刻隻有舞台這邊是泛著刺眼光芒的,顯得場館其他地方空曠且黑暗。


夏安歌微抿嘴,思緒有些飄遠,聽說這是一個容納八萬人的體育館,那麽京都體育館相比應該是更加的空曠吧。


“安歌?”一聲清脆的聲音,夏安歌回頭,王語嫣緩步而來,跟她一樣穿著精致的羽絨服:“怎麽在這裏發呆?沒習慣啊?”


“有一點。”夏安歌也沒有隱瞞:“我隻是在想,十幾萬人的體育館會是怎麽樣的。”


她其實有些緊張,但一想到到時候身邊的人是顧蠻子,好像就沒有那麽緊張了,不知不覺,這一生所有的安全感都來源於他。


王語嫣想了一下,嘿嘿笑了一下,上前兩步:“大概就是這樣的!”


王語嫣朝舞台一邊揮手,大聲道:“那邊的朋友跟著唱!這邊的朋友也一起哦!”


夏安歌歪著頭,看著王語嫣活潑的樣子,嘴角有些笑意。


王語嫣朝她露出自己的白牙:“我跟你說啊,我參加過一個五萬人的演唱會,隨便一喊都是一陣一陣震耳欲聾的聲浪!十幾萬人的話,肯定會超級超級大聲!”


“我也很期待誒,十幾萬人的演唱會,我也在其中,會不會也算是我的演唱會。”


“算。”


王語嫣回過頭,夏安歌含著笑意,盈盈而立:“每一個在演唱會的人,都是自己的主場。”


“嘻嘻嘻,越來越會說話了喔。”王語嫣也對夏安歌笑了:“晚會結束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