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章:專輯壓力帶來的全體壓力(1/4)

“華星傳媒和我們華國星娛樂月初和月中都有歌手發布專輯,今晚早些時候也有,但效果都看到了。”


華國星娛樂最大股東,現任話事人蔣延背著手,站在杭城為數不多的高樓之一上,麵露陰沉。


“一個顧知南兩張專輯在這年末都能壓的我們兩家公司喘不過氣?”


他回頭,看向這些在公司養了太多年股東和董事,再後麵還有一些部門經理,甚至後麵一些發布了專輯的明星們被喊過來都隻能站著聽!


連明智自然也在其中,藏住了有些嘲諷的笑意,顯得麵無表情。


他今晚聽了曲桃雨的《淋雨一直走》是真的有些替那個女孩子開心,重新出發。


在華國真的隻有姓顧的能幫她了,他也做到了,多少個娛樂公司今晚的緊急會議就是最好的證明。


可是那一首《後來》才是最大的震驚,連明智甚至愣神了好久好久,他的青春太平淡了,隻是為了出人頭地。


再回首已是大千世界中的俗人一個,沒有青春,沒有過往,可他看見那個在舞台上璀璨奪目的女孩的時候,有的隻是仰望。


她綻放的光芒會淨化他肮髒的心靈。


“講話啊?!都啞巴了?當初對付顧知南的時候不是一個個都他嗎的鬼點子一堆嘛?!”


蔣延掃視全場,重重的一拍桌子,頓時所有人的神情更複雜了。


當初說一個顧知南不值得華國星娛樂拉下臉去道歉的,也有你的一份啊!


童格格心裏誹謗,但臉上同樣如此,她是野,卻也知道此刻誰才是老大。


“已經發布了專輯的公司藝人這些天進行走穴推廣,利用粉絲人氣彌補回一些。”


有人出聲,聲音不大,但在寂靜的會議室裏麵已經足夠了。


“未發布專輯的,推遲發布時間,暫避鋒芒,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了。”


場上沉默了一下,紛紛附和。


“是啊,沒必要耗費不必要的資源和人力去硬剛,這兩個人的專輯勢頭在這年末時節已經展現了勢不可擋的姿態了!”


“隻能如此了,我們沒必要知曉還要硬剛。”


一個說一個,那些明星甚至隻能默默看著。


蔣延注視著這些人,坐著椅子,臉色反而安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