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章:強勢攀升的專輯(1/3)

夏安歌望著已經關上的門口有些發愣,然後伸手摸摸自己的嘴唇,有些紅潤的過分。


她沒有再拿起那些稿紙,而是進了房間,不久後拿著一套明顯不適合她身材的衣服進了浴室。


夏小溪睡的迷糊,感覺被人摟在懷裏,有些軟綿綿的感覺壓著她的臉蛋,她不由得翻個身。


“姐姐,你太胖了。”


奶嘟嘟的聲音泛著迷糊,夏小溪任由夏安歌抱著她。


夏安歌下巴頂著夏小溪的腦袋,聽到自家妹妹的話,安靜了一會,隨後小聲的開口。


“你姐夫喜歡。”


“哦……”


夏小溪又往後靠了一點點,夏安歌小臉有些紅,把夏小溪往上拉了一些,小聲說了一聲。


“晚安。”


夏小溪卻早就已經睡過去了,哪裏還能聽到。


……


《愛情公寓》點的首播最大的關注點不是才開始一集的劇情,即便開頭有些驚豔讓人眼前一亮,但最大的關注點還是裏麵開場的合唱主題曲《我的未來式》以及結束時更加驚豔的《愛的回歸線》!


這兩首歌可以說是從一開始到結束都刷新了觀眾們的耳膜感受!


自然娛樂愛情公寓劇組的小演員們由這部劇正式走進了大眾們的視野!


而播放完畢的《愛情公寓》也首次帶著兩首歌上了引發了深夜觀眾們的討論。


“劇情不錯,看點很足,完全就不是網劇製作,狗媒體果然不能信!”


“被安歌老婆的廣告吸引來的,開頭的歌曲著實好聽,劇情嘛,第一集沒啥吐槽的,就是好看!其次就是片尾我安歌老婆一開口,我直接哭死!”


“快更新快更新!老子付費觀看都行!好看啊!另外我安歌老婆的專輯怎麽還不上線?!都要12點了!”


“另類的喜劇模式,創新點很多,開頭和片尾的歌曲令人驚豔,如果後麵更新的劇情出入不大,這部劇我追定了!更新!”


“真的全是新生演員,看演員介紹我都驚了,直男還真是大膽,就連導演都是新人!”


“敢想敢用,華國就需要直男這種人,你們想想他的出現,華國娛樂圈多了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