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章:等我帶你回小公寓(1/2)

夜沉如水。


顧知南的公寓房間。


夏小溪迷迷糊糊的被夏安歌接過,脫下棉襖和鞋子,蓋好被子,或許隻有這樣她才會有些相似現在的夏安歌。


“那麽,沒什麽事就先晚安了?”


顧知南靠在臥室門口,看著房東大人柔情似水的樣子,聲音也小了許多。


“很開心房東大人來找我,真的,我去枳久的房間睡,他去海浦影視城了,晚上要是睡不著可以找我,我還有很多睡前故事。”


夏安歌沒有先說話,隻是站起來走出去,顧知南退了兩步看著她掩上臥室的門,留一道縫。


“我才不想聽你的安屠村童話!”


夏安歌沒好氣的白了顧知南一眼,嬌媚動人,顧知南嘿嘿笑了一下,隻聽見她繼續開口。


“今年的跨年,我還是在杭城,之江衛視的跨年夜晚會。”


“我知道,自然娛樂也被邀請了,算是初步露臉。”


顧知南點點頭,看著房東大人脫下棉襖外套放在沙發上,加絨的打底衫下線條分明,細腰長腿圓臀,先前全被略顯臃腫的棉襖外套遮擋了。


“嗯。”


夏安歌沒理會那個一手抱胸一手托著下巴眼神不正經的顧蠻子,自顧自的脫下長筒靴,反而還指了指不遠處他的拖鞋。


“鞋子。”


“好的。”


顧知南乖乖去拿來拖鞋,夏安歌穿上,顯得有些大,她有些皺皺小眉頭,不由得想起了許久沒有回去過的小公寓。


“還是小公寓好。”


那裏有任何一切適合她的東西,即使沒有海浦的豪華,但她最喜歡。


“我也覺得。”


顧知南坐在沙發上,撐著下巴看著精致的房東大人。


“自然娛樂換去海浦後,後要重新找公寓了,房東大人喜歡樓層高一點還是矮一點?”


“都可以。”夏安歌下意識的回答,隨後愣住,然後眨巴了一下眼睛,有些低頭,她回答的太自然了!


顧知南偷笑:“那就在房東大人現在海浦王朝娛樂的小區附近看看,王董是打算讓自然娛樂的藝人選擇王朝娛樂的公寓樓,我覺得不好,我們還是要有自己的公寓樓。”


“我們,要在海浦同居嘛?”夏安歌有些囁嚅,抓過沙發的枕頭抱著,眼神有些躲閃。


顧知南故作驚訝:“我們不是一直在同居嘛?”


“可是在海浦,我是跟小英還有夢瑩一起住的。”


“那我們一樣可以找大房子,跟她們一起住啊,這又沒什麽。”


“可是,可是。”


夏安歌捏著枕頭,可是了半天,最終對上顧知南的目光,看見他的笑容,才知道被他騙了,不禁羞惱的丟枕頭打他。


顧知南接過枕頭,忍著笑意:“我們自己住,讓她們在隔壁住!”


夏安歌拿回來枕頭,狠狠抱緊,心裏卻是有些緊張又有些期待。


那會是不同於小公寓的同居。


“對了,這個,原本想發電子版給王語嫣的,但有些多,我又懶得弄電子版,拍照又不太好,房東大人順便帶過去給他們吧。”


顧知南打了個響指,起身來到書桌上抽出幾張曲稿,回到沙發上,放在桌子上。


“答應給王語嫣的歌曲,另外算是替王朝娛樂年末寫的幾首歌,羅二哥的,還有任蓉姐的都有,還有兩首給王朝娛樂自由分配吧,承了王朝娛樂挺多情。”


“哦。”


夏安歌有些好奇,拿起來一張張翻閱,驚訝的眼神越發清晰。


王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